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24 15:57
DNF大转移气功新增SS武器 属性点评

  【武器】

  名称:虎王

  类别:手套

  等级:75

  魔攻+1030

  独立+545

  智力+62

  魔爆+2%

  近身攻击伤害+25%

  喵拳伤害+40%

  丸子伤害+20%

  (点评:大大厚实的金(shi)黄色熊掌……啊不是应该是虎爪,虽然作为手套来说外观太小有点让人失望,不过还好属性说得过去。其实这货是喵帝神器,不过爆到了也算RP。因为韩服近远程攻击判定改版(取消技能近远程区分,变更为角色与目标距离,以角色为中心300PX范围内的怪物属于近程,以外部分属于远程),丸子差不多可以享受双次加成,而其他技能只要你想贴着怪打也是均可享受加成。有爱的百分比玩家可以试试,推荐高强哦)

  名称:黑之契约者

  类别:东方棍

  等级:75

  魔攻+895

  独立+545

  物防+891

  智力+91

  暗强+40

  暗属性攻击

  HP低于50%时,增加攻速、施放、移速10%,暗强+20,攻击+20%

  (点评:看见图标我就知道是一坨黑又硬,本来对紫色光芒寄予厚望,没想到外观还真只是黑又硬,还更长了!自带暗属性差评,柔道适用。不过又是一个附加伤害的棍子,也是白字,有需求的固伤流玩家可以考虑,但是比果汁危险一些……绝望998光抗适用)

  名称:雷切

  类别:手套

  等级:85

  魔攻+1156

  独立+617

  智力+68

  光强+35

  光属性攻击

  喵拳lv+3

  丸子lv+3

  雷龙lv+3

  施放喵拳后30秒内攻击时20%几率施放雷击(冷却:60s)

  (点评:外观绚丽,白色电(wu)茫(ti)

  不断在手套上传递,搭配花花二觉特效整条胳膊都是电飕飕的有木有!

  自带光属性攻击这是要闹哪样,给喵帝的福利么。光强很高但是对比其他新增ss一般,增加技能的ss,特效只能对单,伤害一般,中庸的ss,但是已经可以当做终极装备了。亮点不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