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20 15:37
NB后DNF剑宗PK 7条宗妹PK小技巧

  从国服开放女鬼剑到今天,本人一直用剑宗PK,也算是有些心得。1月21号NB改版后,很多剑宗玩家觉得PKC剑宗被削了很多,纷纷表示不能玩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眼下也没有什么写剑宗的大神,小弟不才,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改版后的剑宗的一些变化以及该如何适应吧。

  首先:先说一个比较蛋疼的变化,就是剑宗的一个起手连招,穿云接跃空,本来接跃空之后是可以让对手浮空继续连的,但是我发现用太刀后穿云对手落地速度过快导致跃空根本接不上。

  起先,我以为是网络问题,可是打练习APC我发现也是一样的情况,于是我又想到了会不会是攻速影响,在更换武器和改变攻速尝试后,我惊讶的发现,用太刀就接不上,而用别的武器却可以接的上,经过仔细研究和测试,终于被我找到了原因。

  拿太刀时,我的攻速是53:

  现在之所以是46,因为我把时装的2个攻速6换成了400硬直,应为我发现这个攻速的时候穿云可以接跃空- -,刚好还能堆点硬直,硬直高了对PK也有好处。当然,没换时装属性之前,攻速53是接不上的。

  拿巨剑时,我的攻速是40:

  现在因为时装属性更换,图中我的攻速是28,算上之前时装的12攻速,也只有40,所以用巨剑就可以跃空接穿云。

  在经过更换装备和更换时装属性等尝试后,我得出了一个悲伤的结论:NB改版后当剑宗攻速超过50时,穿云基本就接不上跃空了,也就是说你的剑宗堆攻速千万不要超过50。

  可是我想说,没有攻速XXX很不爽啊,好在我现在46的攻速还能勉强空连。但是吃个精灵,加了9攻速之后,穿云又接不上跃空了,还是很蛋疼。

  下面再跟大家分享几点DNF剑宗PK中的小心得技巧吧。

  1、NB后的索魂刺可以用来破保护了,因为恶即斩现在自带浮空和收招必中效果,所以浮空连中可以穿插使用,不过还是会有些不稳定。

  目前,剑宗比较把稳的极限破保护连法:浮空连2套+X一下+索魂+驭剑术强制恶即斩破保护+上挑又可以再打一套了。

  2、剑宗的跃空斩冲击波的判定范围并不是一个正圆或者椭圆,而是有缺口的圆,跃空砸下来时的冲击波对剑宗自身所在的那个区域方向的判定范围是很小的,所以在角落穿云后,因为对手在墙角身位会和剑宗本身重合,这时用跃空是接不上的,需要用空中平砍来接。

  3、NB后的跃空斩冲击波判定少了一次,加满才能保证每次穿云接跃空都可以浮空对手,不像以前1级就够。

  4、很多剑宗喜欢用幻剑配合穿云收招破保护或者幻剑接连环斩扫地,其实这都不好,都容易抛不开而被对手起身反打一套,而且穿云的CD不算短,作为一个起手技能,拿来收招实在不划算。我的建议是不加连环斩,改用满级的暗黑斩扫地,伤害上差距并不大的同时暗黑斩收招快,也不会被对手反抓。

  5、这个可能很多剑宗都知道了,招架反击最好丢快捷键使用,否则就要改指令,要不然会和挑击冲突。

  6、很多剑宗不适应改版后的没有霸体出手超慢的雷鸣,其实这个技能现在只能当作一个压起身的技能了,直接用是不行的,习惯就好。

  7、不要看棒子用巨剑PK就也用巨剑,用巨的剑宗真的很不科学,真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