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18 12:54
DNF红眼毕业装介绍 凑齐一套就能脱坑

  1、暗血6+鲁莽3

  这套估计是目前最容易收集的一套终极装备了,因为远二开了很久了,大部份人都有三件以上鲁莽,再加上春节套,各种活动,完美 6+3空出武器或右槽项链并不难。续航能力十足,暴发也不差。能控怪,能续航,能暴发,娱乐性也强,连魂链都不用做了,省去了大半年的功夫,也不用买昂贵的属强戒,以后更不用花50天做遗迹手,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基本一劳永逸了,红眼终极装备之一,这个有异议?

  2、厄运9

  风骚的一跳,20s的一个大崩,和血剑一样的cd,不下于传承的暴走速度,集续航,大崩暴发,娱乐于一体,和6+3一样,连首饰钱都省了,即使大转移后改版,照样犀利,红眼终极装备之一。可惜收集难度略大。

  3、星云套

  左边星云防具,首饰金魂属或者战神套,右边史诗属强或独立石头,武器地狱血目,白字附加100%伤害。当然用战神的前提最起码要尊六以上,论暴发完爆大崩套,神豪专用装备,刷图伤害,站街回头率超高,平民看看就行了

  4、减速三件套+战神三

  空间,时间,记忆,很好听的名字,这个提一下就可以,有减速三件套的千万不要分解了,大转移后成神。

  DNF红眼刷图武器选择:首选释魂,明光刀,其次无影屠戳,或者冥炎,心脏,天魔斩。

  之所以首选释魂和明光,因为刷图pk都很不错,释魂相当于一把泰拉+小无影+小惊风之厄+一把回血神器+高级粉武器。明光刀的话因为其稀缺性,另外是光属性,刷图pk都是很不错的。无影屠戳滥大街了,另外pk也不行,所以有的就继续刷图用用,pk还是得换一把刀,这也正是麻烦的地方,因为锻造一把武器已经够累了。当然这里只是顺带一提pk,刷图的话以上武器都是差不多的。因为说的终极装备,所以终极武器必然也是一把刀用到死。

  右槽:高级精灵的精炼宝石,融合之高级精灵的眼泪,50属强石头,45属强石头,和尚石头,中级精灵的精炼宝石,融合之中级精灵的眼泪,30属强石头,反正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