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14 15:05
红眼是个有争议的话题 骂着并痛快的玩着

  可能更多的人还在追求着什么,我相信这份执著已经超越它本身游戏带来的乐趣。正义还是疯狂,用游戏挑战神的力量!游戏的主题曲,风一样的勇士。几乎可以把我们的耳朵磨出糨子来。就是因为他的一成不变,它成为了经典。无意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用派德演奏的这首曲子,让我内牛满面。我们回想起最开心的一刻,可能个有体会。你可能会因为报到中意的装备,兴奋的难以入睡,在课堂上都会在回想这喜从天降的事。也可能在挑战一个难以想象的对手,在逆境中翻盘,最后取胜,那种成就感。

  而我却觉得,我们在成长,游戏也是,最大的快乐在于我们强了。武器的更新换代,像跑马灯一样的天空,时装。更强力的红字装备,都是我们曾经的梦想。但是那些真正伴随我们成长的装备还记得么?野猪,悲鸣,太拉,幽灵辅助。至少我觉得在做大约一个月,勉强可以过幽灵船,终于得到那个右槽的时候,那感觉是难以言表的。现在我们不需要它了,可是它就像一个浓缩着记忆的结晶存放在装备仓库里。

  地下城最大的成功在于它给予了喜欢2d游戏玩家的一个平台,在这里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你会为了提升自己没日没夜的练手法,为了传承,勒紧裤腰带。从10级到尊10给人的感觉很远,其实很近,就看你是否有那个勇气。鹰吉这个npc我很喜欢。他说:失败是一时的,但是放弃会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弱者。我觉得虽然游戏是虚拟的世界,但是却也是一个奋斗的舞台,至少在这里你有能力做到一个真正的强者。用奋斗去征服,踏平天地间的愤怒!

  地下城职业丰富,有几十个职业提供选择。有之死而后生的狂战士,有就算武器不足,也可也发挥到极致的白手,也有甘愿显出光明,用心去感受一切的修罗,更有可以号令所有鬼神的鬼泣。为什么我只提鬼剑士。并不是因为他们人多,更多的是他们更弱视。你最愿意打的职业肯定是鬼剑士,应该不会是魔法师吧?你说是不?但是为什么剧情这么狗血?用生命做赌注的红眼却最弱,什么屠戮连发八万八,真让人逻辑碎了一地啊不是么。

  重甲,40万血,决斗场7000攻击力,暴走8000。真是神,速度上线了都!还说战士弱?朋友,红眼暴走,几乎比布甲防御低,崩山击最大的破绽之一,缺乏起手技能,打所有职业都是被吊着打,这是事实。但是摸摸良心,取消双刀冷却确实是给了红眼一点优势。这样一个职业,骂他红狗?到底是他狗还是骂的人狗都不如?既然存在,既是合理。

  专职的时候不知道你是不是还记得?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鬼剑士,任他们猥琐,人他们骂娘,只要自己还没死,你就别想把经验轻易拿走!因为我们是狂战士。痛并快乐着。

  其实,这个世界原本就是无法真正的公平的,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选择战士,应该就是他们霸气的外表吧?红色的眼睛里,到底诉说着什么。满是伤痕的身体到底记载着哪些惊心动魄的战斗?你是否会记得?

  逢敌必亮剑,要不你就对不起暴走时的一声怒吼。明知对手强劲,更是不能退缩。4比0不丢人,没开始,就已经任务管理器的才丢人。不想失败,首先要承认失败。失败是成功的亲娘。不仅仅是你自己一个人的战斗,你要坚信自己就代表着鬼剑士的荣誉。这样应该就不会有人骂是什么狗了吧?

  游戏如此,现实中也是,可能你不如意,但是我觉得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独一无二的。加油!为了自己的梦!用奋斗,去征服,踏平天地间的愤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