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13 15:22
DNF元素师异界套装属性分析之暗炎爆裂

  暗炎爆裂:

  【3件】

  地火CD-1.2秒,范围+15%,浮空力-30%

  黑球大小+25%,攻击力+10%,CD-0.6秒

  黑球伤害+10%,地火CD从7.7秒变为6.5秒,平均伤害提升18%。

  【6件】

  黑猫大小+25%,攻击力+20%

  南瓜攻击力+25%,诱导力+15%

  大南瓜CD-20%

  黑洞CD-35%

  黑猫输出+25%,比改动前多了5%。南瓜(叹气)输出+25%,比改动前多了10%。

  大南瓜效果不变,看作平均输出提升25%,黑洞的CD降低从25%提升到35%,勉强过得去。

  【9件】

  火山CD-50%,攻击力+20%,MP消耗+35%,小球大小+25%

  黑洞CD-15%,吸附力+50%,吸附范围+50%

  原本9件就是冥焰穿刺唯一吸引人的属性,现在来计算一下——

  攻击力的强化从23%降低到20%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火山自身的攻击力被砍掉了20%。

  好吧,技能的改变与套装无关。

  原本的冥焰穿刺者将火山的CD降低到21秒,黑洞降低到26秒。

  而现在呢……9件之后火山的CD从55秒降低到27.5秒,黑洞则是从35秒降低到17.5或者19秒(不确定6件和9件是加算还是乘算),然后小球大小增加25%。

  黑洞火山搭配着用从频率上没啥区别,而黑洞的吸附力强化使得把怪物固定在火山上容易了不少(尤其是很多时候是没时间蓄满黑洞的),应当算是强化了。

  【评价】

  3件套除了一个黑球大小+25%看起来不错以外,其他的东西都不太吸引人。不知道NB后的黑球到底有多大。

  6件套基本都是杂技效果,远2的几个6件套的效果都比这个好出不少。

  9件套——如果没有9件,火山必然是在魔法秀的时候释放,也就是40秒一轮。

  而有了9件以后,以NB后-36%CD的魔法秀来看,火山的CD会变为17.6秒(看作乘算)。

  没有无尽华尔兹的话,想要一轮魔法秀开出两个火山还是有点难度的,不过倒是可以考虑火山——黑洞—(等待)—黑洞——不蓄气火山的循环。

  原本喜欢这一套的可以继续使用,火山频率能卡好的话,还是可以看作火山输出+100%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