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巫医吹箭流伤害计算理论与实战技巧谈(5)

新浪游戏  2015-05-11 16:38

  五、操作

  1.vs 反伤怪。 如果还有电轰,监禁,冰冻等不要脸的顺发技能,速度调整位置把精英怪卡在屏幕边缘。看好元素戒的轮转。放下大巫毒,鱼群控制非大型怪精英2.8秒,鱼群一 结束的第二发吹箭刚读出,瞬间开启灵行,因为这个时候精英会开启反伤。然后自己口中开始默念12秒倒数。3秒灵行的时候疯狂输出3秒,打完迅速停手,往后 小撤两步,如果精英冲破鬼娃封堵线精英前方一点点位置放亡者之握,精英如果碰到,你会掉血,但是不会死。如果没冲破,等反伤结束,放亡者之握再次触发组 套。如果cdr够,技能连接的好,12秒倒数到0之前,鱼群又好了,继续打2.8秒+灵行3秒。怪差不多死了。整个过程始终卡着怪在屏幕边缘。 哎,要是有DBM + TurboTUD这两个插件,这段操作会简单许多。

  如果还有瞬移,快速,或者幻术的词缀。一旦在鬼娃防线失守前没有秒掉精英怪。丝毫不要犹豫,鱼群怪物后,灵行跑路,途中再强吃一个前方地图小怪出春哥,大概能跑开精英的仇恨范围。

  如果在地下兵营那种类型的图,可以人物对着墙吹,这样鬼娃可以打到,而人物由于打不到,不会吃到反伤。露个头补一个亡者之握触发组套后就迅速撤回墙内。

  2.vs 追击的冰球,不要一直跑,等着看那个冰球到了近战范围再跑。然后冰球就会停下。

  3.vs 地上冒出来的小冰球, 始终留一个灵行,对付一轮冰球,cd正好够。

  4.vs 炮轰,强毒,秘法光旋,只能靠自己走位躲了。

  5 vs 拉人,和前面一样,控制好距离,他拉不到你,留好灵行防止意外。

  6.一定要学会用强制移动。

  7.boss战的时候,元素戒火转物理的时候,近战鬼娃攻击慎用,因为鬼娃吹箭后转物理近战的后摇很长(可能他得花时间换武器的缘故)用的前提是鬼 娃离boss很近,勾玉不能断。近战鬼娃的时候把大巫毒放在人物和鬼娃都能吃到的地方,这样鬼娃能享受大巫毒的二次增益。吹箭的时候只需覆盖到人物即可。

  8兵营这种地图作战,鬼娃打着打着容易分散,可以留好鱼群,一个灵行跑到两个屏幕外的怪堆的位置,鱼群开怪,这时鬼娃又聚在一起了。

  六、结语

  再次感谢DH版主G大和法师区版主A大对本文档位部分的支持。最后,祝大家D3玩的开心,愿大巫毒与你同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黑3趣味课堂:游戏机制科普之“档位破坏神” 2015-05-08 15:41:11
          暗黑3赛斯雪隆废墟仍在开发 预计于未来内容补丁上线 2015-05-08 11:07:44
          逗比破坏神 暗黑3娱乐型传奇装备大盘点 2015-05-07 14:27:35
          暗黑3辅助圣教军各方案配装及技能搭配汇总 2015-05-07 10:51:33
          5月5日暗黑3补丁2.2.0在线修复列表 2015-05-06 10:53:10
          暗黑3猎魔人娜套箭雨流精确档位及配装要求 2015-05-06 10:59:42
          暗黑3蓝贴国服战大开杀戒 封停一万多违规账号 2015-05-05 16:15:56
          暗黑3冰戒近战魔法师配装心得及高层大秘境技巧谈 2015-05-05 14:28:47
          暗黑破坏神3周四任你玩活动开发者访谈实录 2015-05-05 15:09:20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极限冲榜心得及实战视频 2015-05-03 18:46: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