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极限冲榜心得及实战视频

新浪游戏  2015-05-03 18:46

  在娜塔亚套装崛起之后,箭雨流逐渐开始占据玩家们的视野。而现在的排行榜上箭雨流更是如日中天,完全取代了之前的不洁电球流的地位。可见,这个流派已经渐渐被玩家们 开发出了其中的精髓。论坛玩家 wy392520051 就给我们分享了箭雨流极限冲榜的心得以及他的实战视频,希望玩家们在看过以后可以有一定的收获并且在大秘境中更进一步。

  一、箭雨的期望

  自从玩慢电球后,相比箭雨,我就感觉有一些略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上篇慢电球极限冲层后,也多多少应证了一些。目前随着玩家对箭雨操作手法的熟练,天梯先 前队伍似乎已经被娜塔亚包围了。不过既然我开了这篇课题,那就要尝试性的试验: 在 双DH+巫医+圣教 的情况下,箭雨跟电球到底谁在极限里走的更远?随着上篇慢电球的讨论,不论非赛季的无限晕狗 还是赛季的新巫医+圣教技能配合,都能很好的定住BOSS,也就是说赛季在赌boss情况下,二者除了巅峰上的差别外,基本不会拉开太大距离。

  这里列出G大的主要结论,DH2.2各主要BD的伤害放大倍数,供参考:

  • 不洁6件套+元素弓+慢电球+套戒:36倍慢电球;
  • 娜塔亚6件套+箭雨腰带+套戒:45倍箭雨+11倍技能;

  由于慢电球的输出特点--电球串,再加上阵地战时情况多变,导致上述二者无法得到一个准确又靠谱的伤害比对,单拿我们流队冲层的感受搜集来看,汇总如下: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极限冲榜心得及实战视频

  也就是说:假设电球的最终计算伤害总和高于箭雨,那么也极有可能因“外部”因素而“翻盘”。换句话说,我们在PTR里流传的最强组队---慢电球,存疑。

  二、塑造一个最优模型

  本篇可能从某些角度提高了自由玩家组队的门槛,纵使在主机能快速打来想要的装备条件下,设定一个最优模型也比较难。先来估算一下DH身上到底带多少CD够。

  目前已有专家级通过实战告知,46%的CDR为最佳配比(钻石12.5%+双武器10%+巅峰10%+手套8%+护肩8%),即3回避射击后即可打出一发 箭雨。而组队时攻速达到2.56时,更是能做到2秒一发箭雨的爆炸式覆盖。---攻速能变相提高CDR,计算方法待追加。

  关于2秒打出一发箭雨的压力操作,我对我的小队进行了测试,最终发现许多人的手速在很多时候跟不上---包括本人。 越多的箭雨覆盖,相当于更高的伤害提升,那么46%的标准配置,可以推广一下了。但手速如果跟不上,那伤害依旧打不出。

  对于减耗词缀,在圣教+巫医的BUFF下(攻速爆棚),空憎恨的状态经常发生。空憎恨状态,会让箭雨的频次降低,通过视频反馈:普遍为4秒一次(无扫射帮回CD,即使空能扫射依旧可以保持太极---靠秒回憎依旧可以用扫射保持太极) 所以为了稳定箭雨频次,在巅峰已满情况下,可考虑下列情况:

  • 暗夜追踪者
  • 夺魂者裹腕
  • 多条减耗8%词缀

  对于攻速,引用sinbow的讨论: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极限冲榜心得及实战视频

  在辅助的BUFF作用下,高档位是非常容易达到。所以攻速以少为主----只需要一件拉库尼即可。理由如下: 测试DH站圣教跟巫医BUFF下,自身无攻速情况下(仅巅峰攻速),如图: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极限冲榜心得及实战视频

  对此,按照sinbow所讲,上56%很容易,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黑3武僧附魔指南:如何选择正确的附魔词缀 2015-05-02 20:32:23
          暗黑3国服2015年4月30日补丁更新列表 2015-05-02 21:08:02
          4月29日暗黑3补丁2.2.0在线修复列表 2015-05-01 18:26:21
          蓝贴:暗黑3国服数字典藏版纪念铭牌领取指引 2015-05-01 18:10:16
          暗黑3国服世界频道发送垃圾信息或将被封号 2015-04-30 10:51:04
          暗黑3国服赛季物品恢复:一至三赛季物品均可掉落 2015-04-30 10:14:11
          1分钟满70级 外服暗黑3玩家放出急速升级攻略 2015-04-29 18:20:42
          《风暴英雄》采访:暗黑3战场地图即将到来 2015-04-29 14:43:38
          暗黑破坏神3国服典藏版纪念铭牌发放工作启动! 2015-04-28 19:11:10
          暗黑3缺席科隆展试玩 惊喜或为公开新的资料片? 2015-04-28 15:28: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