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职业详解:
职业技能 职业 职业修炼
道具物品:
药品 武器 首饰 防具 其他

游戏任务:
剧情任务 家族任务 游戏活动 任务链

特色系统:
师徒系统 社交系统 生活系统
元神系统 家族系统 PK系统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PK模式
游戏地图 NPC坐标 怪物图鉴 聊天交友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更多>>
游戏资料搜索
 

师徒系统-春秋培训计划

新浪游戏 2007-08-23 16:38

春秋培训计划要求高等级玩家对低等级玩家进行培训,参与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春秋培训计划书
   春秋培训计划书是用来查看你当前的指导人或者委托人的资料。当玩家等级达到15级时会自动加载《春秋培训计划委托卷》,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会自动加载《春秋培训计划指导卷》。

   如果没有《春秋培训计划指导卷》或《春秋培训计划委托卷》的玩家,可以到孔子或老子处重新领取。如果不慎遗失,可以重新领取。
   指导人与委托人
   指导人:在参与培训计划时的高等级的玩家为指导人
   委托人:在参与培训计划时被培训的低等级玩家为委托人。
   接受培训
   当玩家达到15级以后,可以寻找一名40级以上的玩家一起组队,在四大新手城的孔子或成周的老子处接受春秋培训计划,组队接受春秋培训计划的队长为指导人,队员为委托人。玩家到了40级培训结束。
   一个玩家可以同时拥有1个指导人和5个委托人。

   组队接受培训


   领取培训奖励
   委托人每次升级后,委托人和指导人都可以获得奖励。从阶段初始等级培训到目标等级培训期间都会有丰富的经验奖励和家族贡献奖励。
  奖励必须由指导人担任队长带领委托人向在四大新手城的孔子或成周的老子领取奖励。指导人领取奖励后委托人自动加载奖励。委托人可以累积到一定等级后再一起与指导人领取奖励,奖励是可以累加的。要注意的是,若背包空间不够,则会显示领取失败。领取失败后可再领取,不会损失本次奖励。



  (委托人奖励物品)


   如果委托人在15~19级间入师,则出师时指导人可获得两个超级元神经验瓶;如果委托人在20~24级间入师,则出师时指导人可获得8个元神经验瓶。以上两种情况,委托人在出师时都可获得1个已充满,可直接使用的元神经验瓶。
   培训解除
   玩家可以通过培训计划书放弃对应的指导人或委托人,但要参与培训计划3天后才行。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