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职业详解:
职业技能 职业 职业修炼
道具物品:
药品 武器 首饰 防具 其他

游戏任务:
剧情任务 家族任务 游戏活动 任务链

特色系统:
师徒系统 社交系统 生活系统
元神系统 家族系统 PK系统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PK模式
游戏地图 NPC坐标 怪物图鉴 聊天交友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更多>>
游戏资料搜索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07-08-23 14:00

    春秋时代,四方诸侯拥兵自重,相继称霸,衰落的周王朝好似身处狂风暴雨中的危楼破败不堪奄奄一息。然而昏庸愚蠢的周幽王并不自知,倒是整天琢磨着爱妃褒姒为何不笑这个宇宙级别的难题,最终上演了一出春秋历史上最富悲剧色彩的烽火戏诸侯闹剧。

  齐、晋、楚、吴四个当时风头最劲实力最雄厚的诸侯国之间明争暗斗,它们相互比拼国家实力,大力发展手工业与商贸往来,并鼓励有志人士创建家族。于是各文臣武将纷纷以养士为荣,一时之间各地家族林立。具有战略性眼光的大家族族长不择手段招揽人才培养势力,以图在不久的将来周王朝瓦解之际依靠自己的实力来争夺权利与土地。

  故事从一位平民少年孔子身上拉开了序幕。

  放在桌上的一件难以形容的物事,自懂事以来,孔子就被这件物事困扰着--这件被老爹称为传家宝的物事究竟是个虾米东东咧?

  话说这眨眼就时光飞逝,孔子长成了一个清秀的少年郎。眼看身边的伙伴们要么前往繁华的都城成周为大商贾们办差;要么积极学习手工业成为小有名气的生活技师,而自己应该何去何从呢?想着想着,孔子又把眼光投向了那件似乎一无是处的屠龙刀。……真的一无是处吗?或者包含着一个惊天大秘密?少年浑身的血液都因为这种幻想中的可能性沸腾起来,打算哪怕穷极一世,也要破解屠龙刀的秘密!

  时间似在无情地嘲笑着所有盲目的人,它毫不犹豫地带走所有的好时光和不曾坚定的冲动幻想。正如后世我们怀着无比敬仰,以自己最纯洁虔诚的心情诵读被尊为万事师表的孔子语录时,看到他如是说: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实际情况则是,孔子在破解屠龙刀之迷的探索之旅上跌跌撞撞狼狈不堪,各种意料之外的事件频出叠起真教人哭笑不得。无数匪夷所思的结论从各个聪明的头脑中顺理成章的组织成型,并统统毫无保留砸向孔子本来就很晕的脑袋,深深地刺激了孔子尚算坚强的幼小心灵。号称扁鹊的伟大药师秦越人说屠龙刀是一件切割龙胆草的精密工具,你能怀疑吗?以阴阳五行论赢得春秋第五届奔波儿霸学术讲座首席讲师排名的左丘明先生认为屠龙刀是一件上古神灵使用过的法器,你还敢拿它垫桌子脚吗?引得无数江湖人士英雄好汉冰天雪地赤膊跪求一把欧牌武器的铸剑大师欧冶子直言这是一把神兵利器,你还下得了手拿它砸核桃吗?……但是我们的孔子他顶住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依旧孜孜不倦地奔走在破解屠龙刀之谜的羊肠小道上。

  直到孔子无怨无悔地四处奔走,等级也在不经意间达到了三十级,才从一个奇怪的墓地里的士兵口中得知了半条足以毁天灭地的信息:得屠龙刀者得天下!

  消息似长了四条腿一样飞快地散播开来,怀壁其罪的孔子不得已上演了一出中国古代版指环王。他风尘仆仆脚穿破鞋,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周游列国寻访屠龙刀的真正归属。最终他会走进祭天祠,登上封禅台;还是堕入游魂岭,来到鬼船泊呢……

  或许一切自有天定,子曾经曰过:三人糊,必有一放炮者焉!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