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体验服36级召唤师天赋加点详情介绍

新浪游戏  2013-09-12 16:45

剑灵体验服36级召唤师必学天赋加点讲解。

  作者:拥挤的邮箱

  狂霸酷帅叼终究敌不过天真可爱萌——召唤师

  召唤师 在刷图的时候,定位属于团队里的万金油,虽然这个职业血少皮薄输出低很多玩家都会觉得不给力。但召唤师的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团队保护,以及万能的猫咪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关于召唤师的刷图天赋,发展方向非常的多,在此我们只讨论哪些是必须的,对于喜欢剑走偏锋秀个性的童鞋来说,你可以在满足这些基本天赋的基础上,自己发明创造出自己独特的打法。

  一、猫的天赋,畏缩3阶2段+铁壁

  铁壁+畏缩是猫的神技,用3点天赋换来有8秒嘲讽效果的无伤状态,用2点天赋学会铁壁提升猫的血量。这个组合不论是单刷还是组队都是非常的好用。以红莲墓地的炎煌为例,在目前36级封顶的测试服,任何4人组都很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碾压,所以猫要承担起开怪和拉仇恨的重担。一个操作好的召唤师,如果能让炎煌的每次大跳目标都在猫身上(还是及时用E拉回来的哦,猫可不是送的),那么就说明这人玩的还可以。

召唤师天赋-畏缩

召唤师天赋-铁壁

  二、疯狂生长3阶1段

  疯狂生长是召唤唯一的行动控制技,消耗3点学会远程控制,可以在boss战中给队友争取时间。

召唤师天赋-疯狂生长

  三、蒲公英2阶1段

  蒲公英至少要2阶1段,才可以给队友提供保护效果,所以这2点天赋是必须要用的。

召唤师天赋-蒲公英

  四、马蜂 4阶3段

  马蜂4-3所能提供的伤害可以弥补召唤输出不足的缺陷,虽然不能群怪但对boss的伤害还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暴击后立即施展的效果,更是为堆暴击的召唤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召唤师天赋-马蜂

  五、玫瑰 2阶2段

  玫瑰只需要点出2-2就够了,再多就是浪费。不论是3-3的回血效果(个位数有毛用)还是4-2的暴击双倍毒,对于36的召唤来说用处不大,作用很不明显。所以我们只需要点出玫瑰群怪即可。

  也许会有很多玩家质疑,这是引人入坑的节奏么?其实,召唤在组队中的作用,凭上面这几个天赋就足够了。要实现最大输出需要的是武器装备的配合,话说我昨天单刷红莲,就是打不过1号小boss,各种死各种死各种死。自己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默认了武器装备不给力这个现实。

召唤师天赋-玫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10月开?玩家细谈剑灵不删档测试与公测 2013-09-03 16:22:56
          单人本新挑战 韩服剑灵武神塔开放9-15层 2013-09-11 11:21:09
          剑灵开发团队至玩家信 拳师加强计划书 2013-09-12 14:10:15
          剑灵八卦性价比失衡遭吐槽 回报率下跌 2013-09-12 13:40:37
          资格难求图文体验 剑灵体验服最全版试玩图赏 2013-09-05 16:41:29
          犹抱琵琶半遮乳 剑灵同人手绘作品欣赏 2013-09-09 10:10:25
          笑评剑灵十类妹子玩家 犀利点评如留几手 2013-09-07 14:48: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