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韩服账号注册及身份证验证教程

新浪游戏  2013-01-07 17:24

剑灵韩服账号注册及身份证验证教程,首先注册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请大家详细阅读后再进行注册。

  首先注册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请大家详细阅读后再进行注册

  1、请保证你的电脑语言为韩文;(也就是区域语言选择朝鲜语言)

  2、请保证你有一条或多条国外代理IP,建议使用日、韩、美、新加坡等代理

  3、请保证你有一个可以接受邮件的邮箱(NC目前注册不需要韩国人的身份证了,只要邮箱即可速度吧!)

  4、请你一定一定要仔细看注册教程,望大家看完后请请回个帖支持下我!

  5、如注册出现错误请参考2楼的错误解决办法!

  注册详细教程(图文演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本人有权追究责任)

  第一步:请打开大家心爱的“我的电脑——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区域选项——朝鲜语——确定”就OK了!

剑灵
剑灵

  第二步:连好大家找到的代理进入韩国官网,点左边的“회원가입”会员加入!(进入官网不需要代理也可以,注册一定要代理的)http://bns.plaync.co.kr/

剑灵

  阻挡IP会跳出的窗口

剑灵

  第三步:点加入会员如果代理IP和区域语言都没问题就进入注册页面!

  都打上勾同意协议就可以了!最后点橙色的按钮确定

剑灵

  第四步:输入你的邮箱、昵称、密码即可!

剑灵

  注册成功,去邮箱验证

剑灵

  第五步:输入完邮箱会发一份邮件到你的邮箱,你去邮箱里点下面的连接验证注册即可!

剑灵

  第六步:这也是最后的了如果你注册到了这步那么我恭喜你,你已经成为NC的一员了!当当!!!注册成功!

剑灵

  第七步:注册成功后当然还没有完,你需要进行身份证验证才可以进行3测报名!

  登陆NC的官网,然后点http://kr.plaync.com/

  登入的时候会跳出东西要我安装,我是把它安装了好像是播放器什么的)先进入官网然后登入(不过我在登入的时候会跳出东西要我安装,我是把它安装了好像是播放器什么的)

剑灵

  第一个蓝字部分不用改,然后输入申请的信箱跟密码确认登入

剑灵

  登入后注意右上角部分,会有你申请的昵称,昵称后面有的黄色箭头朝下,点下去在点选红框身分证认证

剑灵

  第四步:这部分两图合并成一图,先点选红框确认后就会出现红箭头下的认证申请(左边的是身份证认证,右边的是未满14岁家长陪同认证,所以右边不用多想~别点!)

剑灵

  输入韩国姓名以及身分证(图片错了,前6后7才对)

剑灵

  跳出下图就是认证失败

剑灵

  这图代表此姓名 身分证已经有人使用了

剑灵

  出现这个恭喜你,说明认证成功了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