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韩服完整客户端下载

新浪游戏  2013-01-11 11:11

本客户端采用7Z高强度压缩,删除游戏更新时生成的垃圾文件,并进行完整性检查,保证客户端完美无多余文件。

  >>剑灵韩服完整客户端下载

  本客户端采用7Z高强度压缩,删除游戏更新时生成的垃圾文件,并进行完整性检查,保证客户端完美无多余文件。

  修复上一版本的错误,更新VC2005+到最新版本!DirectX采用在线更新版本减少客户端大小 安装只更新需要文件。

  注册表采用批处理全自动导入,不用手动修改游戏路径。自动识别32位系统,64位系统(XP用户双击导入,WIN7用户请右键点击使用管理员模式。

  运行。(XP一般都是32位系统,WIN7请右键计算机→属性查看!)

  集成免登录网页更新批处理!方便更新时如果掉线频繁在网页上登录帐号!更新时需要连接上韩国代理!

  剑灵所需文件 DirectX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剑灵网页的登录插件,全部包含在一个压缩包内,无需多次下载!

  安装方法

  第一步:解压文件!  解压文件要保证所在分区 至少保证15G以上空间 (剑灵安装尽量靠前分区,D盘或E盘 越前读取速度越快!)

  第二步:安装插件和微软组件,解压完文件,有两个文件夹 "BNS" 和"剑灵必装插件" 首先安装“剑灵必装插件”里的网页登陆插件和DirectX 和VC++2005(VC++2005根据系统选择安装)

  第三步: 导入注册表!注册表导入工具请下载帖子下方的最新版本放到剑灵主目录中运行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