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国服剑灵动态前瞻 天赋技能将彻底调整

新浪游戏  2013-08-20 10:50

这将是《剑灵》最激动人心的改动之一,我们对修炼进行了彻底的调整,大大拓展了深度,广度和可玩性,它将重新定义您的战斗风格并使个性更加鲜明。

国服剑灵不删档测试新版本前瞻

全新UI | 红心系统 | BOSS技能预警 | 转化系统 | 新副本奖励模式

删除驱魔符钥匙与武器箱 | 组队调整采集制作改良 | 修炼树

  相关阅读:>>剑灵韩服2.0白清山脉全面上线 消息汇总      下测或开2.0 剑灵国服全新用户界面前瞻

  相关阅读:>>2.0副本雪玉宫 双扇爆乳萌娘BOSS受瞩目      官方再爆剑灵下测内容 BOSS预警组队2.0

  白青山脉:性感时装 | 视频 | 图片 | CG动画 | 技能 | 新界面 | 原声欣赏 | 周年服装设计赛 | 中立史诗BOSS | 2.0泳装百图赏

  这将是《剑灵》最激动人心的改动之一,我们对修炼进行了彻底的调整,大大拓展了深度,广度和可玩性,它将重新定义您的战斗风格并使个性更加鲜明。

  和“标准答案”说再见

  我们经常可以在论坛中看到类似“求刺客副本修炼”这样的帖子,也有很多热心玩家分享他们的点法。而在这些“标准答案”中,我们又可以经常看到类似“A、B、C必点,剩下的3点修炼随意”这样的论调。

  但其实这些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们希望使修炼更加灵活、可变通,提供更多的选择,没有“必点修炼”,没有“A比B更有价值”,只有“我更喜欢A”。

  每一点修炼都应出于玩家的自由选择,或者战略上的考虑,而非依靠理论计算得出最佳的配点方式。

  我们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打造更加个性化的修炼,定制自己的战术与战斗风格!

  技能独立的修炼树

  新修炼系统突破传统,将不同技能都拓展出各自独立的强化路线,并且拥有多种分支,每一列都是一个分支路线,而在一列上投入更多点数则可以深化它的效果。

  更丰富

  天赋的总量是原来的3倍以上,极大的丰富了技能的效果,同一个技能可以变成控制技、伤害技、防御技甚至是范围技,就连气功师最普通的烈火掌和寒冰掌也各有三条不同的强化路线。玩家可以创造出几乎无限的技能组合以及连招搭配,并找到自己专属的方案。

  更自由

  修炼不再和等级挂钩,所有分支都改为并列关系,再也不用为了某个修炼而把点数浪费在前置修炼上,每点投入都是有价值的。同时,我们还取消了修炼重置、学习的所有费用,玩家可以尽情尝试和探索。

  神功

  修炼树的最后一行技能需要特定的方式来解锁后才可学习,部分内容目前还在设计中,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国服不删档测试或将引入韩服2.0版 2013-08-15 10:53:49
          国服难度遭吐槽 不删档测试应强化AI值 2013-08-06 10:05:50
          油腻师姐全身油!剑灵插画师金亨泰续作 2013-08-02 15:33:17
          剑灵国服副本分配新机制 杀BOSS奖箱子RP爆装备 2013-08-14 17:35:13
          价值一万RMB!韩服剑灵惊现高收益道具 2013-08-14 10:30:35
          舅舅党按耐不住 剑灵不删档测试要来临 2013-08-13 10:01:54
          韩服剑灵日赚5千宝箱活动 是否在圈钱? 2013-08-12 10:54: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