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国服官方采纳玩家意见 删除驱魔符

新浪游戏  2013-08-15 18:40

剑灵官方刚刚公布了一则最新消息,在灵动测试时备受玩家厌恶的驱魔符将被删除,做出这样的调整完全是因为听取了广大玩家们的意见,减轻游戏中不必要的负担,装备也不会再受浊气的污染。

国服剑灵不删档测试新版本前瞻

全新UI | 红心系统 | BOSS技能预警 | 转化系统 | 新副本奖励模式

删除驱魔符钥匙与武器箱 | 组队调整采集制作改良

  剑灵官方刚刚公布了一则最新消息,在灵动测试时备受玩家厌恶的驱魔符将被删除,做出这样的调整完全是因为听取了广大玩家们的意见,减轻游戏中不必要的负担,装备也不会再受浊气的污染。

  官方同时还透露新分配机制击杀BOSS后会获得斩首任务箱子,里面会随机掉落BOSS产出。4人副本掉落首饰,6人副本掉落武器,而八卦会在副本中BOSS和小怪身上随机获得。

  相关阅读:>>国服下测副本分配新机制 均衡副本奖励

  相关阅读:>>国服剑灵副本新奖励分配机制 详细解读

剑灵官方剑灵官方

  玩家为何强烈厌恶驱魔符?

  驱魔符与解封符类似,是一种解除装备封印的道具。击杀BOSS后掉落的核心装备以及道具需要使用驱魔符来解除封印,不同的BOSS都对应不同的驱魔符。

  面对现在驱魔符的设定,是让很多玩家吐槽的。不用驱魔符,装备不能分解;不用驱魔符,八卦不显示号码 ;不用驱魔符,项链连职业都不显示。(>>惹玩家众怒 “贴你一脸驱魔符”成流行)

剑灵驱魔符

  剑灵副本加入随机奖励

  剑灵的副本战利品分配机制将迎来一次重要改动,传统的BOSS掉落道具,由队员瓜分的模式将被颠覆。今后,每个参与副本战斗的队员都将领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奖励。

  当角色进入副本时,会自动领取斩首任务。目标一般只有一个,就是斩杀这个副本的最终BOSS。

  不过,根据韩服的经验来看新版本之后装备解封是需要钥匙的,不知道国服会不会限制这个钥匙的使用数量,如果限制那就是新版“驱魔符”了。比如火炮兰掉落的武器,你要解封箱子武器之前需要用到“水月平原钥匙”,然后你就可以开到一个随机的武器。当然,如果你使用耀眼的钥匙开这个武器箱子,那么就必出你的职业的武器。然后再需要解印符来解印这个武器。

  钥匙可以在每日任务中拿到,所以不喜欢做每日任务的玩家们可能需要付出一些金钱来购买钥匙。

  基于2.0的装备养成系统,限制钥匙使用数量这个不太可能,因为如果限制数量的话,装备升级就变得太难了,所以我相信国服不会这样做的。


相关报道:剑灵国服不删档测试或将引入韩服2.0版 2013-08-15 10:53:49
          国服难度遭吐槽 不删档测试应强化AI值 2013-08-06 10:05:50
          油腻师姐全身油!剑灵插画师金亨泰续作 2013-08-02 15:33:17
          剑灵国服副本分配新机制 杀BOSS奖箱子RP爆装备 2013-08-14 17:35:13
          价值一万RMB!韩服剑灵惊现高收益道具 2013-08-14 10:30:35
          舅舅党按耐不住 剑灵不删档测试要来临 2013-08-13 10:01:54
          韩服剑灵日赚5千宝箱活动 是否在圈钱? 2013-08-12 10:54: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