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单人副本武神塔内容抢先看:第七层详情

新浪游戏  2013-06-08 13:56

单人副本武神塔内容抢先看:第七层详情

一至二层 | 三至六层 | 第七层

  第七层 郑忠胜

  介绍:

  终于来到目前版本武神塔的最后一层了,郑忠胜为了营救公主,来到武神塔研习武艺,虽然是曾经的盟友,但现在,各位灵芝只有打败郑忠胜才能获得晋见武神的机会。

  郑忠胜号称“风帝一剑”,其剑术在风帝国几乎无人能敌,我们能战胜他吗?

  相关阅读:>>郑忠胜武神兑换券 换283武器

(H[DD_%93%W03IK7R3ZQX3V

  攻略要点:

  作为最终的挑战者,郑忠胜的实力远远高于其他人,其招式变化莫测。更可怕的是,郑忠胜的蓄力斩拥有一剑秒杀的能力!

  在这里,考验的是灵芝的综合实力。无论是对群伤招式的走位躲避、防御招式的运用、节奏的把握、还是必杀技的预判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拿出所有的实力去上吧!

  由于郑忠胜的招式种类繁多,用文字来表述会显得非常苍白,所以建议各位灵芝点击下方的链接查看视频教程,相信这样会理解得更加透彻一些。

  相关阅读:>>武神塔拳师攻略 剑灵高玩教你七层打法

  相关阅读:>>拳师单刷视频

  另外,武神塔大厅的杂货商人金罗燕会出售一种名为“修炼者号牌”的道具。购买后,可以通过一处龙脉进入修炼之屋。在那间修炼之屋中,灵芝可以看到一个木偶,这个木偶正是模仿郑忠胜的招式打造的。它会施展和郑忠胜相同的招式,并且不会对您造成伤害,用它来练习再合适不过了。

  过关条件:打败郑忠胜


相关报道:端午节迎武神降临 新时装补给包同上架 2013-06-08 14:15:17
          韩测试服更新 装备升级及物品分级曝光 2013-06-06 10:30:18
          撞车脸!恶搞名!神翻译!剑灵趣事盘点 2013-06-08 11:49:32
          浑天教VS武林盟!解读剑灵内测阵营PK 2013-06-07 11:39:10
          韩剑灵更新预览 新天赋新界面及武器强化 2013-06-06 16:34:44
          剑灵国服玩家素质遭非议 不打BOSS只补刀 2013-05-31 11:27: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