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浑天教VS武林盟!解读剑灵内测阵营PK

新浪游戏  2013-06-07 10:35

自古正邪不两立,《剑灵》中由正派人士结交在一起的武林盟与邪派人士聚集的浑天教也不例外,两大盟教因信念不同而互相仇视,正邪之间的战斗也日益激烈。

  自古正邪不两立,《剑灵》中由正派人士结交在一起的武林盟与邪派人士聚集的浑天教也不例外,两大盟教因信念不同而互相仇视,正邪之间的战斗也日益激烈。玩家在接取主线任务第二幕第六章(>>剧情专题)后即可选择加入武林盟或浑天教,穿上阵营服饰后随时随地都可以与对应阵营进行野外PK(>>剑灵阵营战赏析),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相关阅读:>>国服阵营比调查:委屈求全还是视死如归

  抵御魔族 为信念一分为二

  《剑灵》中武林盟是正派人士一同建立的庞大组织,重大义,讲规矩,却墨守成规。在抵御魔族的战斗中,认为社会上层人士才是保护的重点,牺牲弱小或采取适当的妥协策略才能更好的成就云国大义。但由邪派人士组成的浑天教在抵御魔族上不惜一切代价,同时就算被云国定为魔教进行剿杀也要出手相助落难百姓,惩制贪官污吏。正因各自信念不同,武林盟与浑天教的战斗自始至终都不曾结束!

  相关阅读:>>第一套阵营队服“竹林卫”“冲角团”

  正邪之争 阵营PK随处可见

  在接取《剑灵》第二幕第六章主线任务(>>剧情专题)后,玩家才可选择并只可选择阵营之一加入。加入阵营后将获得该阵营道服(>>时装展示),若玩家不愿多生是非只需切换成全种族通用服饰即可,一旦穿上阵营道服,将无法立刻切换服饰,无论玩家是否主动攻击敌对阵营成员,都有可能会受到敌对势力的攻击!另外,《剑灵》中门派是以阵营的形式而存在,相同阵营玩家可加入同一个门派,个人纠纷或将引发门派争斗,继而发展成阵营大战!

  相关阅读:>>剑灵韩服商店出售门派衣物服装外形一览

  相关阅读:>>烈沙地带阵营日常任务流程教学视频

阵营PK随处可见阵营PK随处可见

  战争来临 击杀强敌斩获荣誉

  在《剑灵》中,所有的阵营任务均需要玩家穿着阵营道服才可触发,在任务未完成之前,一旦脱下道服将被视为自动放弃。玩家穿上道服之后,可参与阵营战斗,杀死等级相近的敌对势力将获得战场荣誉点,也就是灵气数值,被敌对势力杀死则会被掠夺所有已累计荣誉点。玩家得到荣誉点之后,可通过相关NPC兑换成阵营贡献,从而提升阵营军衔,当军衔提升到一定等级时,可按照相应等级购买特殊道具。

击杀强敌斩获荣誉击杀强敌斩获荣誉

  《剑灵》的战斗系统别具一格,浑天教与武林盟两大势力彼此争斗不休,玩家也势必将选择加入其一从而踏上阵营战场。不管是因为信念的不同,还是因为战场荣誉的诱惑,正邪之间的较量时刻都不曾停息,战斗也时刻都在上演,这也为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酣畅淋漓的史诗级战斗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