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副本武神塔内容抢先看:三至六层详情

新浪游戏  2013-06-07 10:08

单人副本武神塔内容抢先看:三至六层详情

一至二层 | 三至六层 | 第七层

  6月9日国服剑灵将开启单人副本武神塔(>>查看详情),前两层的内容(>>查看详情)之前已经介绍过了,下面认识一下三至六层的那些BOSS们。

  第三层 无名

  介绍:

  贪婪的寻宝人来到了武神塔,毫无疑问,武神的神功秘籍是吸引他们来到此地的目标。轮番的战斗会大量消耗灵芝的精力。

  攻略要点:

  这是一场考验灵芝群攻技巧和毅力的战斗,刘德侯带来了大量的走卒,灵芝需要在第一时间优先击杀他们,以免陷入被动。正常战斗共分4个阶段。

  第一阶段:消灭刘德侯和他的走卒,第一阶段请尽量在对刘德侯造成伤害的同时,在跑动过程中清除周边的其他敌人。

  第二阶段:消灭唐洪和他的手下,如果在第一阶段已经清掉了其他敌人,那么您只要把注意力放在唐洪的身上就可以了,唐洪的手下可以靠群伤招式顺道带走。

  第三阶段:消灭韩勿语和他的手下,韩勿语会不停召唤敌人,所以您的目标就是集中所有火力秒掉韩勿语,消耗战可不是好主意。

  第四阶段:消灭无名,无名会使用拳师的招式,虽然身手敏捷,但由于是个人来挑战,所以压力会小很多,一般到这个阶段的时候,拼的就是灵芝的集中力了。

  过关条件:打败无名

无名无名

  第四层 千魂灵妖

  介绍:

  千魂灵妖又复活了,不过这次会有众多的挑战者会协助你消灭千魂灵妖。

  攻略要点:

  战斗开始前,需要在青儿那里购买大力丸,然后给一位挑战者服下,挑战者一共有六位,分别是:胡太兰、了无情、薛益、紫目鸦王、唐明和马柴达。细心的灵芝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没错,他们和第一层的旌旗所对应的职业是相同的。

  所以这场战斗考验的是灵芝的职业搭配。一般来讲,近战类职业,如剑士等,建议选择薛益和马柴达,远程职业,如气功师等,建议选择唐明或了无情等人。

  过关条件:打败千魂灵妖

千魂灵妖千魂灵妖

  第五层 石怪王

  介绍:

  石怪王如山峰一样魁梧的身躯出现在了武神塔,凡人的剑很难伤得了它,究竟如何才能打败它?

  攻略要点:

  石怪王拥有很高的血量和防御,即便您拥有目前版本最强大的武器,也无法在时间之核出现之前将其消灭。那我们如何才能战胜他呢?

  在石怪王的四周放有四个攻击精髓,靠近这些精髓就能获得不同的能力。有的可以提升攻击力、有的可以提升恢复等等,最大化利用这些攻击精髓将是攻略本层的关键。

  攻击精髓每次只能获得一种效果,每个效果会维持30秒,效果持续期间无法获得其他精髓的效果,使用过的攻击精髓无法被再次使用。

  灵芝需要做的,就是在整场战斗过程中保持精髓效果的覆盖,当获得第一个攻击精髓的效果后,应通过走位进入第二个攻击精髓的效果范围,并不断循环。

  记住,本层考验的是各位灵芝的伤害爆发能力,千万不要吝惜长冷却的招式,通通用上吧。

  过关条件:在限定时间内打败石怪王

石怪王石怪王

  第六层 快乐大转盘

  介绍:

  为了掌握对抗灵兽的力量,武神塔的六层放置了一个大转盘。转盘上共有5种图案,分别是八毒母、斗战圣、月华神、血阳猪神和福猪。当转盘转动完毕后,您需要和对应的灵兽战斗。

  攻略要点:

  八毒母、斗战圣、月华神、血阳猪神的打法和他们在各自副本中的大致打法是相同的,如果觉得现阶段难以挑战,建议和他们在副本中切磋之后再来尝试。

  福猪是一个很奇妙的生物,当您转到福猪后,会出现生命只有16的小猪……这就等于,这关是白送的0.0

  过关条件:打败灵兽

灵兽灵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