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单人副本武神塔内容抢先看:前两层详情

新浪游戏  2013-06-06 09:56

单人副本武神塔内容抢先看:前两层详情

一至二层 | 三至六层 | 第七层

  6月9日国服剑灵将开启单人副本武神塔(>>查看详情),前两层的内容抢先看看吧。

  第一层 职业旌旗

  介绍:

  在第一层,各位灵芝需要从六面旌旗中依次挑选对手,这六面旌旗分别是:剑士旌旗、拳师旌旗、刺客旌旗、力士旌旗、弓手旌旗和气功师旌旗。每面旌旗都代表着不同的挑战者的职业。您可以挑选胜算最大的职业进行尝试。

  攻略要点:

  六位挑战者会分别使用各自职业对应的招式,不过由于是单挑车轮战,所以不用担心会受到其他挑战者的骚扰。除了各职业的招牌招式外,他们还会在地面上放置陷阱,如果一直停留在陷阱的效果范围内,就会受到大量的伤害,这对灵芝的走位技巧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过关条件:打败任意两位挑战者

  第二层 白银罗汉

  介绍:

  在第二层,巨大的白银罗汉会成为灵芝的试炼目标。相比大漠的金刚罗汉,白银罗汉的招式会更加丰富。

  攻略要点:

  大量的群伤招式非常考验灵芝的走位和防御水平。除此之外,白银罗汉还会在攻击过的地面施放持续不断的爆炸伤害,灵芝需要不断变换攻击角度,创造合适的攻击地点,才能将其制服

  过关条件:打败白银罗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