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首测广受好评 韩国媒体高度称赞

新浪游戏  2011.04.30 11:19

Ncsoft年度大作《Blade&Soul 剑灵》已于4月27日启动了首次测试,下面我们来一个汇总,看看大家对这款公认的大作的评价吧。

  Ncsoft年度大作《Blade&Soul 剑灵》已于4月27日启动了首次测试,下面我们来一个汇总,看看大家对这款公认的大作的评价吧。

剑灵

  测试账号被炒至10万韩元(约合607元人民币)

  这款游戏在公布首测账号后,在一些游戏中介网站上,以10万韩币的天价出售引起业界关注。在韩国一款网游首测一般会选择1000名左右的玩家进行体验,不过NCsoft在《剑灵》上的处理远远少于这一数字,并成功吊起玩家胃口,这也是激活账号贵的主要原因。

  小插曲当机2次

  在游戏开测前半个小时,韩国玩家表现出一贯的对待新游的做法,都在挤服务器,导致《剑灵》搜索量即时排名有所下滑,不过依然稳居第九。

《Blade&Soul 剑灵》

  2点游戏准时开服,进入游戏后,玩家发现,游戏创建人物时,没有太多所谓的“成人”色彩,照比之前《TERA》的裸露来得更含蓄,不愧是号称“东洋武侠风”的网游,体现了东方人的特点。

  进入游戏后,玩家遇到了2次服务器断开连接,虽然玩家在留言板上表现出不满,但考虑到游戏尚属首测,所以大部分玩家表示了理解。在之后的体验过程中,玩家没有再遇到当机、服务器挂掉的情况,整个体验过程十分顺畅。凌晨2点正式关服,体验了一天的玩家终于打开话匣子,开始对游戏进行品头论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5月7日开启内测 新浪游戏展会直击报道 2013-04-18 17:21:34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新剧情前瞻 多元化新地图白青山脉 2013-04-24 18:1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