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新浪游戏  2013-04-23 09:49

剑灵官方消息,继续谈到剑灵国服本土优化。对游戏中拍卖系统、组队系统、等进行了优化。同时降低新手门槛,让剑灵新手更容易融入游戏,还有国服专属合击提示系统。

  相关推荐:>>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剑灵官方消息,继续谈到剑灵国服本土优化。对游戏中拍卖系统、组队系统、等进行了优化。同时降低新手门槛,让剑灵新手更容易融入游戏,还有国服专属合击提示系统(>>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剑灵运营天野漂再谈国服:批评与教育

  相关阅读:>>剑灵官方谈国服优化:三测将开团队语音


  细节决定成败

  吾一直坚信,细节决定成败,不在乎细节的策划就像没有沾酱油的鳗鱼饭!所以吾在听取了众多灵芝的建议后,在很多细节地方进行了优化。首先是运营团队对拍卖行的ICON位置进行了调整,在这之前,灵芝们往往很难找到拍卖行的图标位置,更多的是通过快捷键来打开。现在,吾已经将它挪到UI栏的列表中,这样即使记不住快捷键的灵芝也可以很方便的打开它了。

{N%GO`8[O4Z2~UUM)}R{8@R

  其次就是组队分配模式的告知。众所周知,剑灵的团队分配在游戏中实在是太重要了,吾经常看到有些灵芝在不清楚组队分配模式的情况下就进入了队伍,因为没有注意到分配模式的特性,有些小灵芝不明不白的就丢掉了原本属于自己的节操。所以吾在这次的测试中,各种模式会有一个很直接的介绍,有了分配介绍,麻麻再也不怕我丢节操了!

  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在这里吾先提一个问题,各位灵芝在剑灵中第一次碰到使魔是在哪里呢?没错,就是在无日峰。当灵芝完成洞窟试炼走出洞窟后,会在路上碰到三只使魔,看到使魔在欺负你的师兄弟,作为一名充满正义感的灵芝,吾相信你肯定是先怒吼一声然后冲上去击杀。

  于是你落进了使魔的圈套,当你击杀了N次后你会发现,使魔是无限刷新的根本杀不完,而且你击杀后也不能获得丝毫收益,这完全是秦义绝利用灵芝们的善良的缓兵之计,坑爹啊这是!吾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于是吾提出让这几只使魔充当演员的角色,每天加一份鸡腿盒饭。于是,现在的使魔不能被攻击了,也不会刷新了,虽然只是一个群众演员,也获得了自己的一份尊严!

  合击的体验

  有多少灵芝曾经因为没有对BOSS进行合击而导致团灭?有多少灵芝因为不知道合击的效果而手忙脚乱?虽然高级灵芝们经常埋怨小白灵芝,但是吾觉得错误不在灵芝!男人就要默默承担责任!于是吾跟开发团队进行沟通后,决定对合击系统进行优化,针对国服的大量的小白灵芝——甚至是在进入剑灵到流失位置,连1次合击都没有体验过的人(数据中好多软灵芝啊……),让大家能更有利的进行合击。当合击出现时,玩家会看到合击类型的文字提示,系统会推送最适合你的合击方式(>>国服合击提示系统)!当然,对于高手灵芝,完全能根据自身的操作来组合技能。

  “合击就像泡软灵芝,让你的软灵芝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吧,直到她心花怒放的那一天!”

  另外,特别点名提出批评张小男同学!!没有乐趣是指我取消合击的玩法,而不是帮助软灵芝放出合击途径,我先让软灵芝们感受剑灵合击的乐趣和效果,让软灵芝也体验几次放倒BOSS,这跟乐趣没有任何关系,手指快的可以关闭功能,手指慢的可以补偿自己的短板,张小男同学,如果下次再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待了乐趣的话,就要去走廊面壁喽。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短剧疑泄密 韩服或将开启付费转服 2013-04-23 15:2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