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新剧情前瞻 多元化新地图白青山脉

新浪游戏  2013-04-24 18:15

剑灵韩服官网今日公布了白青山脉部分原画,并附与了相关的介绍。跟已经开放的御龙林、大漠及水月平原相比,全新地图白青山脉可以说更加的多元化,有巍峨的雪山,繁华的都市等等。

  剑灵韩服官网今日公布了白青山脉部分原画,并附与了相关的介绍。跟已经开放的御龙林、大漠及水月平原相比,全新地图白青山脉可以说更加的多元化,有巍峨的雪山,繁华的都市等等。

  相关阅读:>>韩服4.24测试服更新 组队2.0系统详解

  剧情前瞻

  与帝国军为伍

  为了给师父报仇选择了魔道之路,幽兰告知想要靠近秦义绝必须要讨好风帝国皇室的欢心。

  虽然成为帝国军欺压平民百姓的一份子,但是从长远来看,为了能更接近秦义绝,将陷入更大的黑暗,与师父的教诲渐行渐远。

  为了报仇是应该继续魔道之路还是放弃报仇重回洪门之路。

  相关推荐:>>剑灵图文视频剧情大全

  正等待洪门老么做出选择。

  并且来到北方雪原后了解到的秦义绝的过去

  她的一切将在白青山脉中呈现出来。

  江流市

  风帝国的首都,从前这里是云国贵族的最大商业都市,各个大陆疏通文物的港口,艺术、文化及商业等都相当的发达。20年前,君魔焰控制了东方大陆创建了风帝国并立此为首都。

  白灵刹

  作为东方大陆上释心教的中心地,有着千年历史的寺庙。长久以来一直是百姓与皇室的信仰来源,起来精神之柱的作用。白灵刹的武功也是名动江湖的绝世武功。

  北方雪原

  白青山下万年积雪之地。一个长年被冰雪覆盖,妖魔鬼怪的生存地域。过去这里曾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千年前受到浊气的污染才变成现在的雪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短剧疑泄密 韩服或将开启付费转服 2013-04-23 15:2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