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新浪游戏  2013-04-23 15:39

近日,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全新的娱乐交互和信息分享方式,打破了传统游戏类APP的桎梏,首次实现了真实与虚拟人物之间的互动,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剑灵》“灵动内测”账号激活通道已经正式开放。

  测试资格激活

  1. 您可以在激活页查收您已获得的绑定激活码。

  2. 请在下方输入您未使用的激活码。

  3. 请选择您要激活的大区,想必您一定有一批死党在游戏里等着您吧!

  4. 您可以登录灵值中心,在个人荣誉榜里查看是否已经获得激活资格。

  激活步骤非常简单:

  剑灵内测资格激活码 使用说明

  1.剑灵本次内测为删档测试。

  2.剑灵激活码激活为本次内测唯一激活通道。

  3.激活码包括:官方激活码与媒体激活码。

  4.官方渠道激活码,与QQ账号绑定,无法激活其他QQ号码。

  5.一个激活码只能激活一个大区,一个QQ号码在一个大区只能激活一次。

  6.每个剑灵内测激活码仅可使用一次,您可以在激活码查收处查看绑定激活码使用状况。

  7.灵值用户,可在个人资料->>荣誉榜里查看激活资格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短剧疑泄密 韩服或将开启付费转服 2013-04-23 15:2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