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新浪游戏  2013-04-23 14:02

近日,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全新的娱乐交互和信息分享方式,打破了传统游戏类APP的桎梏,首次实现了真实与虚拟人物之间的互动,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近日,《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全新的娱乐交互和信息分享方式,打破了传统游戏类APP的桎梏,首次实现了真实与虚拟人物之间的互动,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相关阅读:>>5月7日开启内测 剑灵手机版APP同步上线

剑灵手机APP介绍剑灵手机APP介绍

  《剑灵》手机APP虚实交互引领潮流  

  目前,得益于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迅猛扩张,手机APP应用也与日俱增,但迄今为止,国内与网游产品的互动结合却迟迟没有破冰而出。

  相关阅读:>>剑灵手机APP引外界热议

  此时《剑灵》首个手机APP的问世,通过时尚、创新的潮流玩法,开创了网游互动先河。《剑灵》手机APP将游戏虚拟人物与周围真实场景互动,如在手机前放置明信片,AR启动动画播放完之后,虚拟剑灵人物会出现在明信片上,玩家还可以通过移动明信片实现虚拟人物的升降旋转,这一极具突破的手机APP玩法在国内可谓首创,而这也很有可能将成为未来手机游戏APP发展的新导向。

剑灵灵剑士亮相剑灵灵剑士亮相

  不只是宣传渠道 更在于游戏快乐分享  

  剑灵官方方面表示,《剑灵》APP将创新性的融入娱乐交互功能,玩家在获取信息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奇妙的虚实互动体验,《剑灵》APP已不在单纯是一种新型的传播渠道,更在于游戏快乐的分享。

  有玩家称,《剑灵》手机APP让现实与虚拟似乎完美结合了,这种体验太惊艳了!更有甚者认为,《剑灵》手机APP让分享变得更加简单、直接,让游戏中的快乐体验能更快更真实的传递给身边的人。

真实动感的战斗动作真实动感的战斗动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短剧疑泄密 韩服或将开启付费转服 2013-04-23 15:2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