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测试火爆 平均排队时间40分钟

新浪游戏  2012.04.27 10:58

4月27日消息,近日,由于NCsoft旗下《剑灵》和暴雪旗下《暗黑3》同一天展开不同规模的测试,所以备受韩国玩家关注,而在昨天介绍了《暗黑3》的情况后,《剑灵》特别测试的信息也于今晨出炉。

  4月27日消息,近日,由于NCsoft旗下《剑灵》和暴雪旗下《暗黑3》同一天展开不同规模的测试,所以备受韩国玩家关注,而在昨天介绍了《暗黑3》的情况后,《剑灵》特别测试的信息也于今晨出炉。

剑灵韩服剑灵韩服

  ★特别测试引爆玩家 平均排队时间40分

  首先《暗黑3》韩文Beta测试于早上8点54分开启,在较短时间内便融聚了很多玩家,不过由于游戏内容之前被大量透露,所以很多内容都已经让玩家轻车熟路。

  不同于《暗黑3》,《剑灵》整整在5个小时后的下午2点正式开服,在26日凌晨2点,《剑灵》特别测试开服约10~12个小时后,服务器依然呈现平均排队40分钟的情况。NCsoft表示,3测首日会增加2个服务器缓解压力,在未来的公测中,也会增加更多的服务器,不过在特别测试期间便出现这样的“壮观”,也是在韩国网游史上非常罕见的。

  ★首度公开的召唤士吸引女玩家关注

  在特别测试中,女性玩家的比例大幅提升,而她们主要选择了全新萌系职业召唤士。

  在前两次测试中,《剑灵》简单的操作概念和可爱的人物设计获得很多女玩家的认可,本次登场的召唤士更是萌上加萌,俘获了广大女玩家的心。

  根据韩国Africa TV的介绍,普通游戏测试直播会吸引大量男性的目光,不过《剑灵》的特别测试直播却汇聚了相当多的女性玩家。

  一位业界人士表示,在前两次测试,NCsoft针对男性玩家做出设计后,三测将主打女性牌,通过可爱的视觉冲击吸引女玩家的加入。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5月7日开启内测 新浪游戏展会直击报道 2013-04-18 17:21:34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新剧情前瞻 多元化新地图白青山脉 2013-04-24 18:1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