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二号BOSS殷光二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9-26 16:55

将魔破郎击败后,从旁边的出口出去可以看到连接了一座木桥。在这里同第一区域相同有众多的一般野怪和精英怪。

14级恶魔洞(虫洞) △20级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忽雷 24级浊气洞副本
35级黑鸟副本 △36级红莲墓地副本-炎煌 42级地下仓库副本
43级蜘蛛巢穴副本 43级极乐寺院副本-极乐大圣 △45级海蛇补给基地副本-华兰
野外BOSS-天灵僵尸 野外BOSS-金刚力士 野外BOSS-鬼炎蝎
野外BOSS-黑天照 野外BOSS-万魂灵妖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忠阁团南海舰队支部:第二区域

  第二区域进行

  将魔破郎击败后,从旁边的出口出去可以看到连接了一座木桥。在这里同第一区域相同有众多的一般野怪和精英怪。

  进入第二区域后,紧接着就会遭遇精英怪‘冰爆'。冰爆可以使用气功师的冰系技能,并会在体力下降到一定数值后停止战斗利用缩地术逃走。冰爆会在之后的boss战中再次登场。

剑灵

  使用冰系技能的气功师‘冰爆'。

剑灵

  随着‘冰爆'的逃走,‘口哨'出现了。

剑灵

  ‘口哨'主要使用AOE型的攻击技能。

  随着冰爆的逃逸,第二个精英怪‘口哨'立刻跳了出来。口哨的体力非常之高并且会使用AOE型的技能。与之前其他精英怪一样,推荐玩家使用合击技和combo的良好搭配与之战斗。

  干掉口哨后,稍微向前前进一段就会碰到第三个精英怪‘焰爆'。焰爆可以使用气功师火系技能,并与冰爆一样当体力值下降到一定数值后会逃跑。

剑灵

  使用火系技能的气功师‘焰爆'。

剑灵

  与冰爆一样体力不足后会缩地逃跑。

  之后再解决掉一些普通野怪后,会有第四个精英怪‘劳心'‘焦虑'共同登场。劳心为气功师野怪、焦虑为拳士野怪,两只精英怪都是只能使用合击技将其击倒。玩家可以先让一名队友牵制焦虑,另几名队员先将劳心解决后,再回过头将剩下的焦虑干掉。

  将它们干掉后,沿着后面的阶梯上去就会开始与第二个boss殷光二的战斗了。

剑灵

  精英怪‘劳心'与‘焦虑'会一同登场。

  第二个boss:殷光二

  殷光二是忠阁团南海舰队支部的第二个boss,与‘殷光一'‘殷光三'是孪生姐妹。殷光二主要使用范围型技能,并与‘冰爆'‘焰爆'俩个精英怪一起登场,所以战斗难度较高。

剑灵

  殷光二与冰爆、焰爆三人一同登场。

  与她们战斗时,几名队员需要让其三人分开。一名队员可以先将殷光二引诱到角落处,另一名队员对战冰爆,剩下的两名队员对战焰爆。先将焰爆干掉后,三名队员一起再将冰爆干掉,最后再一起对阵殷光二一个人。为了能挺到后面,推荐让剑士和拳士对阵殷光二。

剑灵

  让一名队员拖住殷光二,迅速先将冰爆焰爆干掉。

  殷光二主要使用全方位攻击‘满月斩'和瞬间移动到队员后的‘脚踏'技能。其中‘满月斩'发动非常迅速很难躲避。特别是使攻击自己的玩家晕眩后,会随机冲向其他玩家施展满月斩,提醒玩家一定要小心注意。

  脚踏是施展时快速移动到队员身后使用的技能。在战斗中如果发现殷光二突然消失,玩家需要马上躲避或转过身进行防御。

剑灵

  满月斩的发动非常之快。

剑灵

  五连斩的施法时间比较久建议玩家后撤躲避。

剑灵

  Boss战中一定要良好运用合击技。

  第二区域掉落装备

剑灵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