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OL游戏背景

2015-01-19 18:12:23   来源:新浪游戏

  上古之神力劈混沌,造就大千世界,随后化为山水草木、飞禽走兽、风雷云雨以及远古之人才使得大千世界有了勃勃生机而铸就神州大陆。神州大陆共分四州,东圣神州、北俱芦州、犀牛贺州、南瞻部州,其中东圣神州最为辽阔物产丰富被视为天朝所在,而其他各州或土地贫瘠或千沟万壑或气候异常,以致人烟稀少多以部族居住。

  千万年的生生不息,上古众神放任大千世界中的各种蛮荒野兽,致使大千世界中魔兽横行,人们更是被魔兽侵扰。随着上古各种蛮荒野兽吸收天地灵气,更有大神协助上古之兽孕育各种神通引起了大千世界的混乱不堪,为此大千世界众神之战爆发。

  众神之战在史书上只是一笔带过,毕竟那是久远之极的事情,就算有也不会详尽。

  众神之战后,上古魔兽似乎从大千世界中消失不见了,而人们也安居乐业,繁衍生息。但是在人们的心中始终忌惮上古魔兽,随着历史的推移,各种宫殿庙宇、习俗文化中都渗透着对上古魔兽的敬畏。

  两百年前,统治东圣神州辽阔疆土的玄天国王城玄天宫,在一夜之间方圆几百里被北方突如其来的大雪掩盖,从此天下被诸侯国天瑞、万梁、借势封疆而立。而玄天宫,也好像从东圣神州消失了一样,直到百年前有人在冰冷雪原发现玄天宫遗址。然而,就在玄天宫被冰雪掩埋后不久,西边楼兰古国也遭遇了类似的灾难,猛烈的狂风将繁华一时的楼兰古城深深埋在了黄沙之下。玄天国玄天宫覆灭,中王昊景在太苍洲建立新都城立国号云猛,虽然四诸侯国名义还是玄天制下,玄天国王城却已名存实亡。

  两百年来,诸侯国之间纷争不断,各国边界更是有重兵把守。并且各国国内都培养了大批的能征善战者。

  然而,一场巨大的浩劫随着两百年前的玄天宫覆灭,隐隐又开始酝酿。

  早在300年前,道术已然大成的接引仙却没有成就上古神灵般能力,查阅了各种上古典籍也没有找到任何线索。为此,他曾游历东圣神州的千山万水,千洞万窟,寻找那些同样修为高深的隐士。其中包括了玄天宫的昊靳天帝,法力排名第二的广成子,以及楼兰古国的鄯善女王等御龙大陆法力前20的高手。

  玄天宫和古楼兰覆灭后,接引仙,参悟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占天所得“乾天九转,化龙腾空,东州烽火,唯系香溪”的预言,窥视天道预见了将有更大的浩劫的来临,并得知不久的将来会出现称雄东圣神州的英豪群起,从而拯救东圣神州的危机。然而成就英雄也必须经过一些磨练。接引仙凭借通玄的法力在香溪村引导有志之士成为拯救这场浩劫的英雄。

  而广成子则在各国广收门徒。培养了身强体魄的武将,法术精通的道士,灵活敏捷的侠客,救人扶弱的医仙。

  此时,似乎有一些上古魔兽出现在了东圣神州,到底上古魔兽为什么会突然消失?上古之神又去了哪里?东圣神州的劫难又是什么?一切迷团还待勇士们去解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亮点
  • 1、玄幻、武侠与神话并存
  • 2、清新写实的2D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1.0323
客户端大小:1.44GB
MD5值:2b7723d6065ce0deefdd895c271436e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推荐
神谕世界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3D征途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本周10款游戏测试 《再战》开测

本周进行测试的游戏共有10款,其中枪战网游《再战》周三开启守护测试,国战网游《风云三国志》周四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光环:士官长合集官方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光环:士官长合集》游戏专区。

新浪手游助手送大礼

下载新浪手游助手,送数码大奖送微博会员。

《虎豹骑》全模式解说

开启PVE及工程新玩法的冷兵器战争网游《虎豹骑》全模式解说。

大汇站:御天降魔传

国产ACT单机作《御天降魔传》正式版独家试玩解说,各模式揭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