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争霸Online > 人物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21:58  新浪游戏

  人物职业: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心中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你可以从将、侠、道、药中四大职业幻化出无数种可能,绝大多数的法术技能和武器装备并没有他本身所固有的职业要求,只要你修炼得体,你完全可以创造出一个真正与众不同,天下无双的自己。

  

  

  将,就是武将,是选择了奋战于疆场的武者,面对残酷的战争,他们往往身披重铠,手持长缨,或在沙场上冲锋陷阵,或在后方运筹帷幄。他们尤其擅长各类重型阵战武器,如长枪、大戟,双锤等。但是由于穿着沉重的盔甲和使用重型武器,他们在一对一近身游斗中并无特别优势,面对擅长法术的敌人,也没有特别有效的应对手段。而在面对大量敌人时,将这一职业能发挥出强大的多人攻击能力和防御力,充分体现一骑当千的威慑力;少数深通谋略大将甚至能在战斗中运用各类计策来达到提高己方战力和弱化敌人的目的。

  特性:1:具备各类近身多人战斗技能,能够适应长时间连续作战,远程技能贫乏。

  2:各类策略技能对自身能力提高有限,但对团队作用巨大。

  3:血量极高,物理防御能力强悍,法术防御较差。

  4:在一对一攻击模式中并无特别优势。

  5:属于物理性职业,在力、骨、悟、灵、身等五个属性中拥有很高的力和骨。

  

  侠,也称为侠客,游侠,是不拘于世的武者,他们往来于江湖之上,诗酒自娱、除暴安良。大多内外双修,拥有强悍的外家功夫和精湛内功,还有灵动身法。在武道探索上达到极至的大侠甚至能上窥天道,以武学证悟,修得天地的最终奥义。为了行动灵便,他们大多身着劲装,手持宝刀利剑和各类暗器。由于侠这一职业能经常独来独往,因此尤为擅长一对一的战斗,通过强大而又快速的攻击迅速击倒对手,伤敌于百步之内,但面对大量的敌人,侠这一职业并不能发挥自身的优势,而只有选择一击不中,远遁千里的战术。

  特性:1:中远程的物理法术攻击技能,对单人目标在短时间内能够造成很大伤害。

  2:只能对自身施展部分有益技能,在团队中主要作为攻击力量。

  3:血量中等,法术物理防御薄弱,躲闪能力出众。不擅长长时间战斗。

  4:属于物理法术混合型性职业,在力、骨、悟、灵、身等五个能力值中拥有很高的力和身。

  

  药,就是药师,是擅长歧黄之术的行医者。他们深刻领悟到医为仁术,济世活人的道理,于是往往以仁爱之心来救死扶伤。然而药这一职业能并非一味纯善,在治病救人过程中,他们认识到所谓医术乃是活人法,并不只是指单纯的治病,世间的种种苦难宛如病痛一般折磨着人们。于是在悬壶济世的同时,他们以治疗疾病态度来面对世上的种种不公。药这一职业能并不是柔弱的,通过长年对人体的研究,他们掌握了各类针对疾病的治疗手法,在必要时,活人之术也是致命之法。药师们就是这样奉行着他们的理念,来为世人医疾祛难的。

  特性:1:具备各种攻击手段,但是效果普通。

  2:强大的治疗和单体辅助能力,不但对自身,对团队效果也十分明显。

  3:在各类战斗中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和劣势。战斗节奏比较缓慢。

  4:属于中性职业,在力、骨、悟、灵、身等五个能力值上全面发展。

  

  道,就是修道者,是探索先天之道的修行者,他们感悟到人生短暂,再强悍的肉体在天地万物之力面前也是那么的脆弱,因此为了进窥天道,他们抛弃了对身体的修炼而直接选择淬化自身的精神力量,期待将来能够超脱凡俗,白日飞升。在这过程中他们不经意的获得了一种神奇的超自然力量,通过各类法术的运用,能够引动天地之力,呼风换雨,移山倒海甚至驱神使将,他们往往手持法器,在物理战斗方面十分拙劣,然而谁也不敢小觑那孱弱身体中的强大精神力量。

  特性:1:远程的法术攻击技能,无论面对多人或是单人目标都具备强大的攻击能力。

  2:只能对自身施展部分有益技能,在团队中主要作为攻击力量。

  3:血量极低,法术防御力很高,物理防御薄弱。

  4:在近身战斗中处于劣势。

  5:属于法术性职业,在力、骨、悟、灵、身等五个能力值中拥有很高的悟和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争霸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玄幻、武侠与神话并存
  • 2、清新写实的2D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1.0323
客户端大小:1.44GB
MD5值:2b7723d6065ce0deefdd895c271436e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热血传奇5PK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巅峰之上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