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延续 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导语:玩家期待已久的经典网游续作《街头篮球2》今日14:00全球首测将隆重开启。续作在保留前作成功亮点下,玩法上做了颠覆性革新,在《街头篮球2》中将以球队为导向,培养明星球员的游戏模式,球员养成、队伍管理、球队经营融合在一起。玩家作为球队管理者,你不但能指挥团队作战,更能培养出科比、乔丹这样的超级球员。

  点击进入新浪专区>>>    

  客户端极速下载>>>

  创新玩法、模式突破经典前作

  《街头篮球2》中玩家可以培养球员,可以组成自己的球队,并对球队内的球员进行管理,如购买、转会、租借,模拟现实的篮球俱乐部为球队引进职员、赞助商及球员交易等。同时3种控制模式供不同玩家选择增加自由度,团队控制模式、单人控制模式、AI控制模式,全新赛事模式,赛季模式及杯赛模式,针对不同程度玩家打造,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最佳游戏乐趣。

新浪游戏_经典延续 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今日开启
游戏画面


街头篮球2

新浪游戏_经典延续 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今日开启
精彩截图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截图

  首测活动 送10W积分球星卡阿迪包

  在此次《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中,官方举办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玩家准备高达100000的积分、时尚大容量U盘、珍贵科比乔丹球员卡以及阿迪达斯实物礼包大奖。只要发发贴,定期每天登录以及完成简单的活动任务,玩家都有机会可以获得官方的礼物哦。

  《街头篮球2》多年磨一剑,继承经典前作血脉、同时创造专属游戏特色,今夏即将一起一轮新的篮球风暴,篮球球迷们,可不要错过了,一起来参与这一盛事吧。

  《街头篮球2》官网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