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创经典《街头篮球2》精美壁纸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街头篮球2》将于本月15日开启全球首测。目前各大游戏媒体正在火热发放激活码中,由于数量有限,玩家想第一时间体验这颠覆玩法的经典续作,可要抓紧机会了。在这首测前夕官方发布了精美游戏壁纸,看看是否继承了经典《街头篮球》的 Freestyle风格。

  经典的延续 颠覆的玩法

  经典网游《街头篮球》的续作,同为JCE的大作。《街头篮球2》不但集合了前作的优点,还具有颠覆性创新玩法,它以培养球员、经营球队为主要玩法,是一款将球员养成、队伍管理、球队经营融合在一起的全新篮球网游。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享受竞技的快感,还能体验到作为球队经理的乐趣。


我们一起来玩酷


玩出个性


往前冲吧!


大战前的思考


我们在一起

  15日全球首测 积分礼品送不停

  7月15日,《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为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透露天游官方将会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海量积分、珍贵科比乔丹虚拟球星卡以及实物大礼将等着玩家们的领取。

  激情火热的夏日,新一代体育竞技网游《街头篮球2》,即将再创经典,想参与这一盛事的玩家,就快加入媒体抢号活动吧。

  《街头篮球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