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2》15日首测 将推5V5模式弥补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街头篮球》在国内的人气毋庸置疑,但对于铁杆玩家来说,到底在游戏中还留有什么遗憾呢?十有八九玩家会说,5V5模式一直不出是心中最大的痛。不过这种痛可能即将得到弥补哦,在经典续作《街头篮球2》最近流出的内部测试截图中,惊现5V5模式,期盼已久的玩家可能会在《街头篮球2》中得偿所愿。

  5V5历史的遗憾 续作得偿所愿

  《街头篮球》的5V5模式,历来是玩家期待的热点,在2007年中曾经短暂的在体验服中测试过,可是由于网络及技术上种种原因引起这一模式在《街头篮球》中一直不能上线,资深玩家对此深感遗憾,《街头篮球2》作为经典的续作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前作的可玩性,更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革新使得5V5模式能够得到实现,待推出5V5模式时,必将引起玩家追捧。

  15日全球首测 抢占激活码

  作为经典续作《街头篮球2》将在7月15日开启测试,此次也是全球的首测,目前各大媒体和官网上正火热发放激活码中,想第一时间体验经典续作的玩家就快加紧步伐抢号吧。

  首测开启 活动礼品送不停

  得到激活码的用户可在活动页面中激活,官网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在这次全球首测中,官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将送出高达100000的积分、时尚U盘、珍贵科比乔丹球员卡以及阿迪达斯实物大奖。有玩有拿,了却久违的遗憾,尽在《街头篮球2》。


5V5现场对战


比赛loading


入场


选择5V5模式

  《街头篮球2》官网

  《街头篮球2》首测活动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