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全国冠军秘测《街头篮球2》深感不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街头篮球》09年全国联赛冠军队队长—俊基,同时也是中韩对抗赛中一举战胜韩国代表队的主力干将,使得国内《街头篮球》电竞游戏有了突破性进展。近日获悉,天游软件秘邀俊基参与续作《街头篮球2》内部测试。经系列测试后,看看这位全国冠军从专业角度对这款即将在本月15日做全球首测的《街头篮球2》的评价吧。

  延续街头风 玩法大颠覆

  在秘测《街头篮球2》时,俊基认为较前作来说在玩法上面确实有了一次革命性的颠覆,从一个人控制一个角色,变成了一个人控制一支球队,在游戏画面风格及设置上都能十分容易联想到《街头篮球》,这点上续作很好的继承了经典前作。可是在真正开始试玩时,在玩法上巨大的颠覆,可是让这位全国冠军错愕了许久,续作是玩家培养球员以及控制球队,相比前作玩家如果是士兵的话,续作中玩家就是管理队伍的将军。不过在熟悉了后,俊基表示,这一革新的玩法是个很大的突破,很可能《街头篮球2》会再创一个经典篮球时代。

  创新模式 玩法自由

  还有在游戏的一些模式上,俊基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认为在自由度上《街头篮球2》有了很大的提高。首先在操作模式上,玩家就可以选择团队、单人以及AI控制模式,使玩家上手变得十分容易上手,操作更加丰富多样。还有在游戏内比赛模式上《街头篮球2》也设计了许多,从玩家水平、奖励高低等等方面考虑,使游戏的可玩性大大的增加。

  俊基还以一名资深《街头篮球》玩家身份,表达出对《街头篮球2》的认可,觉得它是具备了成功因素的一款竞技网游大作。在最后,他希望在7月15日的全球首测中能取得好成绩。期待《街头篮球2》的首届全国联赛。


全国冠军俊基(中)

  《街头篮球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