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玩家站街抵制《街头篮球2》中国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近日,上海天游公布了《街头篮球2》将在7月15日进行全球首测。这一事件引起韩国玩家们的强烈“爱国”热诚。纷纷聚集在韩国JCE公司大楼外举牌抗议,誓言抵制《街头篮球2》在中国先测。

  作为韩国JCE继《街头篮球》开发的续作,韩国玩家不明白自己国内公司开发的游戏为要在中国首测?难道韩国国内玩家不优秀不能测吗?还表示此次抗议无期限,除非JCE同意首测改在国内,希望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街头篮球2》的发布。


韩国玩家站街抵制


举牌抗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