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日街头篮球2 首测科比乔丹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携《街头篮球》在国内的人气,其续作《街头篮球2》也将在7月15日在国内进行全球首测。《街头篮球2》同为韩国JCE公司研发,强大的实力保证了篮球竞技网游的品质。续作颠覆传统玩法,是以球队为导向,将球员养成、队伍管理、球队经营融合在一起的全新篮球网游。目前各大游戏媒体将开展激活码发放及免费送球星卡、积分活动,想参与全球首测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

  限量首测激活码 珍贵科比乔丹球星卡

  15日开启的《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激活码将限量发放,即日起在各大游戏媒体上将开始发放,此次媒体发放的账号激活后,即可在15日进入游戏,同时可获得奖励的10W积分及珍贵的属性超强的球星卡,培养成科比乔丹那样的SUPER STAR不再是梦想。

  迎接首测 活动不断 惊喜不断

  为迎接此次首测,据《街头篮球2》官方人员透露将举办一系列的测试活动来回馈测试玩家,活动奖励中玩家不但可以得到大量的游戏积分、虚拟物品奖励、更将获得珍贵的实物礼品奖励,有玩更有豪礼,行动的玩家就快行动参与各大媒体抢号活动吧。

  颠覆传统 再造经典竞技网游

  《街头篮球2》是以玩家培养明星球员的游戏模式,管理球队的新一代体验竞技网游。游戏内,玩家的角色可以组成自己的球队,并对球队内的球员进行管理,如购买、转会、租借等;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体会到培养全能球员、打造全明星阵容、经营冠军球队的乐趣,同时也能与同伴交流心得,共享游戏快乐,感受篮球运动的竞技魅力。同时多种操作模式、多种创新的比赛模式。可以满足各阶段的游戏玩家,更加丰富游戏的玩法。


大厅候场


登入界面


齐心协力


赛季模式

  今夏7月15日,《街头篮球2》必将引起新一轮体验竞技网游风暴,一款即将成为新经典的网游期待你的加入。

  《街头篮球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