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在即客户端下载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2》专区

  即将在本月15日开启全球首测的经典网游《街头篮球》续作《街头篮球2》,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为迎接首测,官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准备了海量积分、超级球星卡、阿迪达斯实物等做为奖品。目前各大游戏媒体及官网正火热发放激活码中,数量有限,想参与此次盛事的玩家马上开始行动吧。


挡拆战术


球员引进


入场


所属联盟排名


游戏场景


赞助商系统


阵型

  数量有限 珍贵激活码抢号中

  本次《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在各大主流游戏媒体中将发放激活码。同时在官方活动页面中每天也将限量发放。想在15日进入体验经典续作的玩家可要抓紧机会了。得到激活码后,如果拥有天游通行证的玩家可直接在官网活动页面中进入激活页面激活,要是没有天游通行证的玩家可注册后使用激活码激活。此外,还有投票获取阿迪大奖的活动,不仅能得到激活码还能得到阿迪精美礼品。

  活动地址

  首测开启  虚拟、实物礼品送不停

  为配合《街头篮球2》全球首测开启官方将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更为参与首测的玩家准备了海量的礼品,14号以前激活游戏、15号进入游戏并创建球队,16号就能获得100000积分以及2张超级球星卡。此外还有阿迪达斯实物大礼等。只要你来就能得到这些超多大礼。有玩又有豪礼得,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街头篮球2》游戏简介:

  《街头篮球2》是韩国JCE公司《街头篮球》研发商)历时多年精心研发的一款以篮球为主体的全能网游。游戏除延续经典前作的成功要素外,更颠覆了传统玩法,一款以球队为导向,将球员养成、队伍管理、球队经营融合在一起的全新篮球网游。在游戏内,玩家的角色可以组成自己的球队,并对球队内的球员进行管理,如购买、转会、租借等;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体会到培养全能球员、打造全明星阵容、经营冠军球队的乐趣,同时也能与同伴交流心得,共享游戏快乐,感受篮球运动的竞技魅力。

  《街头篮球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