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期待韩游排行榜:AU2击败星际2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MUD4U新网游本周(4月26-5月3日)期待榜公布,《Audition2》(暂译:劲舞团2),本周重新夺回了上周让出给《星际争霸2》的第一位置。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排名 游戏名 状态
1 劲舞团2 一测
2 星际争霸2 二测
3 科南时代 二测
4 西游记传 预备公测
5 苍天2 一测
6 dragona OL 开发中
7 诛仙OL 二测
8 口袋西游 一测
9 Mr.CEO 一测
10 Lime Odyssey 三测

  《劲舞团2》自上个月28日起进行了首次内测(CBT)。《劲舞团2》是以音乐和舞蹈为主要内容,只需简单的键盘操作就可以轻松享受的《劲舞团》的正统后续作品。《劲舞团》目前在世界拥有1亿3000万会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110万名。

AU2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劲舞团2》通过本次测试亮相了相比前作更为强大的社区功能。游戏角色的面部表情也更加多样化,可表达丰富的感情。与此同时,通过强化游戏模式中的各种竞争要素,提供进行对战动作游戏般的紧张感,从而激发玩家对胜利的强烈欲望。《星际争霸2》相比上一周排名下跌了一位,位居第二,但仍受到玩家们的高度关心。不过,《星际争霸2》在韩国的等级审议依然困扰着暴雪。《星际争霸2》从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接连被判为“18禁”。在4月14日,《星际争霸2》第一次被判为“18禁”后,4月19日暴雪向游戏委员会提交了异议申请,但在再审中仍然被判为“18禁”。此外,《科南时代》的本周排名与上周相同,仍为第三位。预计,《科南时代》将在上半年进行公测。上周发布公测日程的《西游记传》,进入了榜单,居第四位。

新浪游戏_《科南时代》新资料片预售 内容公开

《科南时代》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