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韩游期待排行 星际争霸2又是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3:46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星际争霸2

3.67%

一测

2

Bolts&Blip OL

3.24%

开发中

3

TERA

2.83%

三测

4

街头足球

2.69%

开发中

5

精灵乐章

2.11%

一测

6

战地OL

1.80%

三测

7

狂野星球

1.38%

开发中

8

CHAOS OL

1.02%

开发中

9

霸Online

0.69%

二测

10

七魂

0.48%

二测

  3月13日起在韩国网吧展开封测的《星际争霸2》在3月15日~3月21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连续第二周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星际争霸2》投入了体现绚丽视角效果和大规模单位的新3D游戏图像引擎,运营平台战网亦新添加了竞争要素及对手检索等多人联网支持功能。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Dragonfly开发中的横版MMORPG新作《Bolts&Blip OL》日前宣传官网上线,本周位居期待榜第二。《Bolts&Blip OL》改编自3D动画《Bolts&Blip》,通过动画主人公角色搬移至游戏中的角色养成和多样化战斗,以极大化MMORPG的游戏乐趣进行开发中。原作《Bolts&Blip》是由加拿大Toonbox娱乐公司和韩国Redrover公司制作的3D动画,计划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播放。

Bolts&Blip OL

  人气篮球网游《街头篮球》的新足球网游《FreeStyle Football》(暂译:街头足球)在期待榜中排名第四。计划与南非世界杯同期进行运营的《街头足球》是一名玩家操控一名游戏角色,强调玩家间的配合与竞争。《街头足球》4月1日将进行“最终评价战”的内测,上半年开启公测前进行游戏性和稳定性的最后检验。此次内测在4月1日~4月10日间进行。

  Actoz Soft的射击动作MMORPG《Wild Planet》(暂译:狂野星球)释出4月首测的消息后,本周跻身榜单第七。《狂野星球》3月18日首次公开实际游戏视频,受到玩家关注。科幻背景的《狂野星球》具有基于MMORPG系统的大规模射击战斗RvR,非锁定目标射击战斗及实时组队任务等内容。 (文/楚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