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韩游期待Top10 两款网页游戏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7:34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战锤OL

3.83%

一测

2

龙之谷

3.26%

二测

3

科南时代

2.85%

一测

4

Club Star King

2.60%

开发中

5

苍天2

1.88%

一测

6

英雄连OL

1.83%

一测

7

武林英雄

1.42%

开发中

8

Berkanix

0.80%

开发中

9

黑暗轨迹

0.77%

一测

10

Cosmic Break

0.49%

二测

  由NHN代理韩国运营的MMORPG《战锤OL》在1月25日~1月31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1月15日起进行韩国一测的《战锤OL》以3000名玩家为对象进行限制性测试,为最大程度地呈现RVR内容,NHN举行好友推荐活动,最终测试者增至1万5000名。一测首次公开《战锤OL》的韩化内容和教程模式,游戏角色外形上的修改等,表现了游戏深入的本土化作业。

  《龙之谷》是韩国新生游戏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的处女作,具备华丽的游戏画面和速度感的爽快动作。公测前进行的三测为最终检验内容的稳定性而进行,《龙之谷》将公开二转职业系统为首的大量新内容,日前放出的职业新插画,备受玩家关注,本周期待榜排名第二。该作预计在2月中旬进行韩国公测。

  KTV舞蹈新概念音乐游戏《Club Star King》本周位居榜单第四。由Sonov制作的《Club Star King》2月4日~2月7日将进行一测,喜欢KTV唱歌和舞蹈游戏的玩家值得一试。《Club Star King》中,练歌模式是所有参加的玩家一起开心地唱歌,同时能一展舞姿。人工智能会判别每个玩家的音频,进行打分,看谁唱得更好。

Club Star King

  本周有两款网页游戏入榜,引人注目。首先是由国内九维网开发,韩国AeoSoft代理的大型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武林英雄》本周跻身榜单,位居第七。《武林英雄》2月4日~2月10日间将实施韩国一测。

  同时,Mgame代理的欧洲游戏公司BigPoint研发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黑暗轨迹》(Dark Orbit)日前亦释出一测消息,本周榜单排名第九。《黑暗轨迹》是在全球享有3000万名会员的人气网页游戏,玩家以广袤的宇宙为舞台,三大公司间展开战斗。 (文/楚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