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韩游期待排行榜 TERA再次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4:11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TERA

3.75%

三测

2

Metro Conflict

3.33%

开发中

3

雷神战争OL

3.10%

一测

4

王者世界:特洛伊

2.82%

开发中

5

西游记传

2.45%

一测

6

精灵乐章

1.88%

一测

7

BATTERY

1.35%

开发中

8

Gran Age

1.29%

开发中

9

埃达传说

0.79%

二测

10

三国英雄传

0.52%

一测

  2月26日~3月7日间展开韩国三测的2010年最高期待作《TERA》在3月1日~3月7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连续第三周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相比上次3000名测试者的二测,《TERA》此次三测规模扩大至2万人参加,并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内开启韩国公测。运营商Hangame和开发商Bluehole Studio为三测准备了200个小时以上的游戏内容,世界地图也开放一半以上,提供二测两倍以上的技能。除此之外,玩家交流方面的社区功能进一步加强,同时添加了游泳和跳跃动作。

TERA
TERA

  在3月5日和6日两天召开的“Hangme EX 2010”媒体发布会上,NHN公布包括《Metro Conflict:Presto》、《王者世界:特洛伊》和《Gran Age》在内的7款新作,其中这三款游戏分别位居期待榜第二、第四和第八的位置。

  由《战地之王》开发商红鸭子研发的新作《Metro Conflict:Presto》是在近未来背景下,刻画分离的都市社会中对立的两大阵营间的激烈战斗的休闲FPS游戏。集中体现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战地之王》的红鸭子开发团队的技术,并进一步发展的《Metro Conflict》积极利用引擎的优点,将展现高品质的视觉效果。

Metro Conflict:Presto
Metro Conflict:Presto

  Ndoors开发的《王者世界:特洛伊》将公开升级的回合制战斗系统。战术战斗系统以玩家的配合和战术性战斗为中心,实现大规模战斗。同时,气候及灾难等环境因素和多种攻城武器将让玩家体验到更具战略性的战斗。

  NHN另一款2D横版RPG代理作《Gran Age》由Logiware开发,游戏采用可爱的角色风格,最大化运用2D的长处,通过动态视觉表现游戏的打击感与招式特效,以增加游戏的乐趣。《Gran Age》不仅强调丰富的动作性,同时具备充满解谜要素的副本,还有玩家可以彼此较量的PvP系统及玩家一刻也不能喘息的自由乱入战斗系统。

  另外,CJ网络运营的《西游记传》上周释出突击测试的消息后,本周在期待榜排名第五。3月11日~3月14日进行的此次测试将主要检验《西游记传》的核心系统“奇门遁甲”。 (文/楚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