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舞团续作击败星际2 登顶韩游期待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5:16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Audition2

3.75%

开发中

2

星际争霸2

3.26%

二测

3

诛仙

3.04%

一测

4

西游记传

2.82%

预备公测

5

街头足球

2.40%

二测

6

战锤OL

2.00%

一测

7

LOCO

1.38%

二测

8

英雄连OL

1.02%

二测

9

狂野星球

0.77%

一测

10

艾莉西亚

0.48%

二测

  韩国国民舞蹈网游《劲舞团》续作《劲舞团2》(暂译,英文名Audition2)释出一测消息后,在4月12日~4月18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Audition2》沿承前作的人气要素外,同时具有进一步发展的游戏画面和更精细的角色装扮元素,融入了道具和变身系统,Bingo系统等,社区亦得到加强。《Audition2》通过此次内测,将首次与玩家见面。

新浪游戏_劲舞团续作《Audition2》新一批截图赏

劲舞团续作Audition2

  上周排名第一的《星际争霸2》本周位居第二,现在韩国二测中。虽然《星际争霸2》在平衡性部分还需改进,通过持续更新,以后亦将拥有超高人气。

  本周位居榜单第三的是国产MMORPG《诛仙》。《诛仙》4月16日在韩国进行突击测试,备受韩国玩家期待。紧随其后的是《西游记传》,该作出自《灵游记》开发商之手,是一款横版休闲MMORPG,结合了筋斗云、奇门遁甲变身系统等内容,受到玩家好评。

韩服《诛仙》

  此外,《街头篮球》续作《街头足球》、欧美MMORPG大作《战锤OL》、以马为题材的新概念游戏《艾莉西亚》等作亦榜上有名,受到玩家期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游排行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