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韩游游戏期待榜 欧美题材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1:37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战锤OL

3.83%

一测

2

战地OL

3.63%

三测

3

雷神战争OL

2.96%

一测

4

Howling Sword

2.60%

二测

5

英雄连OL

1.70%

开发中

6

科南时代

2.63%

一测

7

Cosmic Break

1.35%

一测

8

块魂OL

0.87%

二测

9

赤壁

0.69%

开发中

10

超能力

0.48%

一测

  NHN代理的欧美MMORPG大作《战锤OL》在1月11日~1月17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战锤OL》是凭借《卡米特罗的黑暗时代(Dark Age of Camelot)》而名声大噪的Mythic Entertainment开发的MMORPG作品,该作基于拥有25年传统的奇幻桌面战棋游戏《战锤》的庞大世界观进行开发。1月15日起至2月7日间,每个周末进行测试的《战锤OL》公开新登场的教程模式及韩化后的游戏角色。

  本周位居期待榜第二位的是1月11日结束最终测试的《战地OL》。为期一周进行的测试,吸引了10万名玩家的参加。测试中,《战地OL》公开100人同时战斗,指挥/分队长系统等相比原作得到升级的内容及AI任务分队战场、新地图、语音聊天等新内容。

  WindySoft运营的线上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OL》本周期待榜排名第五。《英雄连OL》是以2006年在全球上市的电脑游戏《英雄连》为蓝本,原作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开发中的线上RTS游戏。《英雄连OL》采用次世代战略游戏引擎刻画了电影般的写实画面,被评价为“以华丽细腻的游戏画面体现了二次世界大战的激战战场”。1月中旬将展开韩国一测的《英雄连OL》招募1万5千名玩家进行,主要集中检验韩化的游戏内容及上次FGT的测试结果。

  由Neowiz Games负责韩国运营的《科南时代》则位居第六。上个月进行了韩国一测的《科南时代》被欧美著名游戏网站MMORPG.COM评选为“Most Improved Game of 2009”。1月15日,《科南时代》公开韩版配音过程及配音演员的采访视频,备受玩家关注。此次游戏配音自2009年8月起,历时6个月,在66名配音演员的参与下完成,主要游戏角色及186名NPC的配音通过20余天的时间进行录制。现在,Neowiz Games进行《科南时代》资料片“噬神者的崛起”的韩化作业中。


DX10成人网游《科南时代》

  另外,韩国FPS老牌公司Dragonfly与美国Activision共同开发中的《雷神战争OL》本周排名第三,完美时空的《赤壁》亦榜上有名,位居第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