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期待韩游排行榜:星际2蝉联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2:57  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门户MUD4U一周新游排行:

  排 名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态

  1

   星际争霸2

  3.75%

  二 测

  2

  街头足球

  3.26%

  二 测

  3

   战锤OL

  3.04%

  一 测

  4

  LOCO

  2.82%

  二 测

  5

  英雄连 OL

  2.40%

  二 测

  6

  野生星球

  2.00%

  一 测

  7

  神魔令

  1.38%

  一 测

  8

   诛仙 OL

  1.02%

  一 测

  9

  人马物语:艾莉莎

  0.77%

  二 测

  10

   宝宝总动员 :全明 星

  0.48%

  一测

  正进行二测中的暴雪的即时战略游戏(RTS)《星际争霸2》连续两周登韩国MUD4U新网游期待 榜的第一位。

新浪游戏_一周期待韩游排行榜:星际2蝉联第一

星际争霸2

  暴雪于4月9日表示,《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标准版在韩国的售价确定为69000韩元(折 合人民币约420元)。除了标准版外,玩家还可通过网上下载方式购买。购买标准版的玩家登陆暴雪战网(Battle.net)进行游戏,不需再支付其它费 用。

  《星际争霸2》的上市日程和更详细的内容将在今后发布。

  截至4月10日进行二测的JCE旗下的网络足球游戏《街头足球》续上一周后,这周再登期待榜第二 位。二测期间,在玩家们的热烈支持下,《街头足球》的在线人数每天刷新纪录,并突破了6000人。

  尤其是二测上公开的“联赛模式”很受玩家欢迎。参与等级为20级的“联赛模式”具有各位置间转型、用名声值购买技能等多样的内容。

  预定于14日至18日期间进行“100小时测试”的NHN的《战锤OL》登本周的第三位。 本次测试里,《战锤OL》将集中测试游戏的核心内容“战争”系统,为此游戏将为所有玩家提供最高等级角色及装备,以便更好的测试“战争”系统。

  不久前结束二测的战略动作网络游戏《LOCO》 登本周的第四位。 在4月1日到4日期间进行二测的《LOCO》亮相了包括基本系统在内的阵营间对决模式(战场模式、歼灭模式)、行会及队伍系统等内容,受到爆发性的关心。

  另外,从8日到12日期间进行一测的由ACTOZ开发的射击动作新作《野生星球》登第六位。网页 游戏《神魔令》登第七位,国产网游《诛仙OL》登第八位。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街头足球

新浪游戏_官方提供高级角色 《战锤OL》韩服将测

战锤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排行 星际2 街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