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金刀简介

  “金刀寨”的根据地好比一处坚固的陆上堡垒,受到崇山峻岭的包围而显现出孤立坚守的防卫型态。在“金刀寨”所涵括的范围当中,包含了高耸直达天际的火山锥柱,终年流出的岩浆不断向四方扩散,将“金刀寨”熔成一片壮阔的火海奇景。

  “金刀寨”腹地包含前段的创寨遗迹,与后段的主殿堂。位于前段的“鹰烽塔”是见证“金刀寨”创派初期的一项历史重要遗迹。而主殿堂位于火山锥柱的正前方位置,以六座五角形的基台相互连接,基台底下奔流着炙热的岩浆,行走时尚需步步为营。

  据说“金刀寨”的成立之初,由于占尽了位处火山的地利之便,因此逐渐发展为制造精良的兵器的大型兵工厂。寨中也经营对外贩卖兵器的业务,也因此数十年来累积了不少财富。

  在“金刀寨”另辟天地之际,历任寨主也不忘在军武上多做训练,除了积极于刀法上的钻研,对于寨内弟子更是以军事化的方式教导,因此在短短几年间便将“金刀寨”带领为军武素质最为优良且统一的一大帮派,并在数十年间摆平了附近大大小小的势力,构筑成一处稳固的西方国度。


高温数千度的岩浆奔流而下,让人不寒而栗。究竟是谁有能耐建立如此帝国!

  金刀中人


帮主安奉日

  “金刀寨”寨主-安奉日,领着武林西方最坚强的一股势力,在江湖中受人敬畏。他不仅积极在刀法上努力钻研,对于门人的军武训练亦要求严格。但好大喜功的本性,让安奉日渐渐迷失于征服邻近势力与扩充帮派的快感。终于,安奉日的野心开始扩及中原武林,甚至公然挑衅襄阳的官府百姓,武林的安稳局势将面临严重波及。


金刀寨喽啰

  金刀寨据说是一批外族武士,在此地群居,寨内的帮众不但人数众多,而且多身着威武的军装。占着火山地形的地利之便,而以贩卖精良兵器起家,于是形成今日的金刀寨。并对世人号称是江湖中实力坚强的门派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