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千手简介

  千手门,以崇尚密宗而兴起的神秘教派。该教派以千手佛陀作为最崇高的精神象征,也因此而命名为“千手门”。由于该派教义扩及信仰与武功的结合,因此在掌门人-岑人雄所引领的全盛时期期间,集结了为数众多的民间信徒,在江湖中形成一股根深蒂固而不容忽视的庞大坚定势力。

  千手门座落于襄阳城西北方的沙漠峡谷谷口地带,有如巨石般的岩壁林立于沙漠当中,为荒凉的沙漠衬托出一股壮阔的气息。而千手门人笃信于繁复的祭拜仪式,因此在“千手门”门派中镶刻了上千具千手佛像,形成一股别于其它门派的特殊地理景观。不过上千具佛像镶刻于岩壁之上,却由于受到风化的影响,千具佛像经过了积年累月的侵蚀而逐渐隐没。

  “千手门”除了相信透过繁复的祭祀祭典能够帮助武功的修行,对于暗器与鞭、杖等武器的使用亦多有擅长,在江湖武林中所向匹敌。但由于当年岑人雄好大喜功,与金刀寨争夺武林第一势力的宝座而身受重伤,门派势力日渐衰弱。因此在门中长老的决议之下,正式推举岑人雄的独生女-岑奕菁,从此开始接掌“千手门”掌门之职。


矗立于岩壁间的圣火台,应该与千手门的祭祀仪式有相当重要的关联。

  千手中人


掌门岑奕菁

  尊为神秘教派“千手门”的新任掌门人,是前门主岑人雄的独生女。虽为女儿身,但聪颖的天资和惊人悟性,使她成为门内精通暗器和鞭杖的高手。再加上大将气度的行事作风,于是顺利收服人心,成为江湖中难得一见的年轻女帮主!在岑奕菁的率领之下,不消几年光景,千手门即威名远播。


千手门徒

  千手门其实是个相当独特的神秘教派,门主-岑奕菁,是一位年轻女子,虽为女儿身,却能在门派内呼风唤雨。传闻千手门徒们迷信天葬,擅长暗器攻击,并相信人死后只要放入岩壁洞中,就能成仙得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