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海沙简介

  号称“北巨木南海沙”的“海沙帮”,是座落于长江河口的海上霸主,专以运输南北货物为生的南方商业龙头。该帮座落于长江沿岸旁,以一艘木材建构的巨型楼船作为帮中的核心地带。巨船两旁架设着两座巨型水轮,据闻透过人力运转的水轮在海上运行即可不畏狂风暴雨,在海上无往不利,也因此更衬托出“海沙帮”的庞大气势。

  “海沙帮”为了巩固势力,预防陆上的势力入侵,因此建造了一座以石材打造,坚固而高耸的瞭望台,方圆百里的视野一览无疑,更是透露出“海沙帮”准备向内陆拓展势力的野心。

  “海沙帮”之所以能够做大,主要的原因是刻意打压、吞并邻近的小型商家,逐渐的垄断了南方商业。由于占尽了天时、地利与人和,在商场上霸气纵横,无人能敌,累积的财富更是惊人,号称是江湖中最富有的门派。

  拥有丰富的资产的“海沙帮”,由于经常受到其它盗贼的觊觎,帮主潘吼为了坚固帮中势力,不惜重金礼聘武林各方高手坐镇,但没想到这一步棋却也埋下『海沙帮』日后分裂的种子!


固若金汤的瞭望台,隐含海沙帮进军内陆的野心!

  海沙中人


帮主潘吼

  话说为人海派的“海沙帮”帮主-潘吼,是江湖上一大怪人。样貌甚是吓人,身型魁武肥壮,双目斜视。曾经与海中鲨鱼搏斗取胜,便将该鲨皮做成衣服,以显示他的威猛。以海盗起家的潘吼,虽然身经大小战役,纵横四海享有霸主威名,但对人始终心有戒心,终日背负着大型背袋,据说里面藏有毕生最重要的珍宝。


海沙帮众

  海沙帮专作南北货海上运输的生意,由于海沙帮帮主潘吼擅长运用生意手腕,又重视商誉,累积了不少稳固财源,号称最富有的帮派之一。但每隔一段时日,海沙帮的重大财物必定遭窃,却始终找不到凶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