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五湖简介

  “五湖门”根据地是建筑于洞庭湖流域的水上帮派,有别于陆上帮派建筑的气势,座落于湖泊上的“五湖门”丝毫不显逊色。“五湖门”建筑以通体坚硬的石头做为建材,石墙石柱耸立于圆形的基台之上,基底又有突起向外的尖牙设计,衬托出“五湖门”坚固刚强的威武气势。环绕于“五湖门”主殿之旁散落着几艘小型船只,平日便具有为“五湖门”巡视四周的巡逻功能,由此可见“五湖门”一统湖上的庞大霸业。

  “五湖门”的前身本是江湖卖艺的献艺团体,平日演习着钻刀门、钻火门、走绳等诸多艺技,却也因此练究了高深的武功底子。一日,“五湖门”的创帮帮主来到了中原五湖之首-洞庭湖当前,有鉴于平日终年奔忙而居无定所,因此便集结了毕生的积蓄与该团的人力,费时数年亲手创建了殿堂,也因此以“五湖门”之名崛起于江湖当中。

  “五湖门”承袭着创帮前的高深技艺,因此对于拳掌、短箭、鞭、双剑等武器运用灵活,现任帮主桑飞虹更是拳掌方面的高手。此外个性豪爽、喜欢交友的桑飞虹,也累积了不少人脉,让五湖门成为江湖中人脉最广的一大门派。


传说中的灰色巨塔,在洞庭湖中巍峨矗立!

  五湖中人


帮主桑飞虹

  说起“五湖门”帮主桑飞虹,可说是江湖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虽然身为女流之辈,但是豪爽的性格却不输给一般男子。更是拳掌方面的一流高手!桑飞虹性喜交友,行踪遍布中原,与各派帮主皆有好交情。好客的她更时常宴请各地高手前来“五湖门”中比划饮酒,可说是江湖中人脉最广的一大门派。


五湖门徒

  五湖门帮主桑飞虹是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豪爽女子,她的行踪遍布全中原各门派,与各个帮派的帮主交往密切。受到帮主的影响,因此其门下弟子也承袭了帮主的好客性格。与其它门派弟子多有往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