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巨木简介

  巨木帮位于距离襄阳城西方的不远之处,据说该地原是一片堪称世外桃源的神木林,其中有一棵千年高龄、直耸天际的巨型神木镇守。但相传上古在一次狂雷横扫过后,神木遭到雷击而断裂,该片森林也因火苗吞噬而消失殆尽。

  直到武宗文被迫退出襄阳城之际,无意间找到这块贫脊的枯地,巨木林才在细心的经营之下略现生机。由于受到千年神木灵气的影响,由巨木林中引出的泉水清澈甘甜,据说喝了该泉水不但精神百倍,亦可医治各种疾病。

  而巨木帮帮主-武宗文,本名杨赫嵩,原在襄阳城只手创建“赫嵩布庄”,私下经营非法生意,但在华山派掌门岳不群扫荡邪教势力后,杨赫嵩不得不饮恨退出。不过杨赫嵩从此痛定思痛,几年的光景间,便将巨木帮经营起来,杨赫嵩也为了掩人耳目,从此改名为武宗文。

  武宗文自从稳固了家园,便立即与千手门结盟,除了联合打压襄阳城商圈,对于华山的血海深仇也积极布局。并邀聘各地高手前来坐镇该帮,巨木帮的势力因此扬名江湖,甚至有“北巨木南海沙”之响亮名号在江湖流传。


巨木帮由千年神木直接挖凿而成,灵气四窜,修为不深者把持不住,常因而发狂!

  巨木中人


帮主武宗文

  本名杨赫嵩,当年经营的“赫嵩布庄”,原是襄阳城里一大商业势力。然而,暗地里却与三教九流从事私货与人口贩卖等非法生意。后因岳不群平定襄阳城的邪教势力,失去后盾的杨赫嵩遂退出襄阳城,另觅出路。经过漫长的艰苦漂泊,在外型上刻意丑化掩人耳目,并易名为武宗文,于襄阳城西方筑起新的商业势力-巨木帮,意图东山再起。


巨木帮众

  巨木帮众多为深藏不露之辈,帮主武宗文相当重视商业经营,旗下事业包括兵器、药材、奴隶等等,因而广纳江湖中的经营奇葩,以助巨木帮沟通各势力,进行商业甚至政治上的结盟,其最终目标就是为了能掌握襄阳城的商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