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幽竹简介

  “幽竹帮”位于一处极为隐蔽的沼泽中心,四周竹林遍布,从外处全然看不出帮中的样貌,沼泽旁的隆起地散落着老旧倾塌的墓碑与荒废的建筑物,伴随着大红灯笼的照亮,诡异的气氛弥漫着整个“幽竹帮”中。踏入“幽竹帮”不但感觉寸步难行,空气中弥漫的尸臭更是令人作呕,因此邻近居民绝不在此地久留,也因此无人知晓“幽竹帮”的诸多事迹。

  “幽竹帮”号称是江湖中最为神秘而隐蔽的教派。统领该帮的帮主历任皆为女性,也因此展现出女性领导的阴柔风格。

  “幽竹帮”向来擅长在武器上使毒,是江湖中令人胆寒的恐怖帮派。“幽竹帮”历任帮主为了练成百毒不侵的躯体,因此平日便有饮食毒蛇血的习性,“幽竹帮”帮人也为了孝敬帮主而四处寻找各式的稀有毒蛇。

  “幽竹帮”除了有吸食毒蛇血练功独道法门,帮中更建立了一座巨型的“祭魂鼎”,是个以人血为药引,专门提炼特殊丹药的炼丹炉。只要是透过“祭魂鼎”提炼,并以年轻、武力高深的人血所制造出的丹药,服下后不但能不受到时光岁月的摧残,保有年轻的躯体,在内力上更可运畅无阻,有助于提升武力。


颓圮的墓碑四散林立,幽竹帮的诡谲已非笔墨所能形容!

  幽竹中人


帮主练羽

  披着一头灰白短发,却有着似少女一般秀丽光滑脸蛋的神秘女子-练羽,正是江湖中号称最神秘隐蔽的教派-“幽竹帮”帮主。统领该帮的帮主皆为奇异女子,在武林中竖立起阴柔的风格。据闻练羽身颈上常盘绕着一只,毒性猛烈的“紫青竹”,该蛇终日以毒蛇血喂食而混身发紫,贸然接近的生人,都难逃它的毒牙袭击。


幽竹帮众

  幽竹帮,号称是江湖中最神秘的帮派,整个帮派座落于乱葬岗上,气氛诡异,空气弥漫的尸毒气息据说可以毒死人,除非有高深的功夫底子,不然实在难以踏入帮中,因此幽竹帮众均非泛泛之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