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帮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1:28 新浪游戏

  双月简介

  “双月门”地处于荒芜沙漠中的一片山坡地带。以一具巨型的石块耸立于最高处,山坡的地形包围着一片类似双月环绕的巨大绿洲,为干枯的沙漠衬托出一处有绿意围绕的世外桃源。由于“双月门”三面受到山势的包围,因此俨然形成一个独立的区块,更显现出该帮的孤立性格。

  由于该地绿意盎然,适合人居,帮主莫月遂奋发图强,决定在该地发迹,并因为该地的绿洲好似双月围绕,因此创立了“双月门”。

  成立“双月门”的门主-莫月,研习了在河南武馆所打下的剑法底子,积极的钻研、致力于研习更邪门的剑法武功,也驱使莫月日益踏入走火入魔之途,成为门人惧怕的舞剑魔头。莫月对于自身的剑法甚具信心,纵使耳闻华山派、龙藤帮、幽竹帮的剑法亦是高深莫测,但是仍嗤之以鼻。

  “双月门”由于位处偏僻,门人多为流浪到该地的人士,或者慕名前来的江湖中人,虽然闲杂人等众多,但在莫月严厉的约束下也建立起沙漠中庞大而严谨的组织。“双月门”门人全数皆是男众,莫月立下门规,明定门人需专心练武,不得碰触男女之情,若违者便只有驱逐一途。


双月门地处孤立,幸有绿洲围绕,才能在沙漠中生根茁壮。

  双月中人


帮主莫月

  双月门门主-莫月,本名“莫越”,原是河南开封知名武馆的习武门徒。然而,暗中苦练邪门剑法精进武功的他,终遭门徒举发而逐出武馆。羞愤离开的莫越,自知在中原地区已无立足之地,辗转来到荒芜的沙漠。却于此发现了一处绿洲,决心奋发图强在该地发迹!因绿洲状似双月围绕,遂改名“莫月”,并创立了“双月门”。


双月门徒

  双月门原是河南开封一带极为有名的拳馆,平时济弱扶贫,广受当地人士推崇与爱戴。然而就在莫月继任馆主后,竟迁移至关外沙漠,成立双月门,并严格要求门人苦心练武,原本正义的形象也不复以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