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网博会轩辕二展台上演舞蹈PK赛(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0: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博会轩辕二展台上演舞蹈PK赛(图)
新浪游戏_网博会轩辕二展台上演舞蹈PK赛(图)
轩辕二展台美女热舞
热舞PK赛-劲舞帅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网博会上想看到热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大部分厂商安排的节目中,都有热舞这一项,但是你看过由玩家进行的热舞PK赛吗?在《轩辕二》的展台上,就发生了这一幕。

  在《轩辕二》展台下午进行的才艺表演中,上台进行表演的各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吉他、街舞、模特秀、武术轮番登场,美女、帅哥魅力四射。台上的选手激情四溢,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而台下的观众则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尽情呐喊助威,制造出了整个展会最大的声场!

  

新浪游戏_网博会轩辕二展台上演舞蹈PK赛(图)
新浪游戏_网博会轩辕二展台上演舞蹈PK赛(图)
热舞PK赛-动感女孩
热舞PK赛-男女同舞

  看着舞台上选手的激情表演,看着获胜选手抱着超大可爱飞天猪的灿烂笑容,你还犹豫什么?10月6日,《轩辕二》将继续携带可爱飞天猪,在北京展览馆A04展台,期待你的精彩表演!

  “相约网博会,心跳轩辕二!”10月4日~6日,北京展览馆A04展台,《轩辕二-飞天历险》等你齐欢乐!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轩辕二》木乃伊 跨越千年的爱 (2005-10-04 17:41)
相约网博会 心跳轩辕二 吹个飞天猪 快乐带回家 (2005-10-04 17:36)
网博会可爱飞天猪引领《轩辕二》风暴 (2005-10-04 17:26)
《轩辕二》怪物攻城高潮渐起 (2005-10-04 17:22)
《轩辕二》上海虎服群体使用计谋杀怪兽 (2005-10-03 17:51)
《轩辕二》网博会现场引来众多玩家 (2005-10-03 17:49)
《轩辕二》网博会最后一次备战 (2005-10-03 17:05)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0-03 12: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