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轩辕二 > 正文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2:17 新浪游戏

  昨日是《轩辕二一飞天历险》怪物攻城活动的第2天,小记感觉其实哪是什么怪物攻城,简直就是怪物祭,在国庆黄金周中,官方送给各位玩家的一份礼物,拿装备之余体验了痛踩BOSS级怪物获得的成就感,玩游戏本来就是娱乐为主,如此运营游戏,我想玩家也该觉得快乐了。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昨日四组服务器依次开战,魔王轮番上阵,然后在GM的看管下挑战玩家群。虽然都是超厉害的魔王,但是在开阔的平原上,双拳还难敌四手,更何况是数百个玩家群殴魔王。而且魔王身边的喽罗都不在,玩家除魔之路虽然稍有艰难,亦算平坦。当然也不能小看BOSS的能力,例如在杭州牛服云生兽刷出来的时候,也是不停地上演趴一地的场景。不过官方的活动比较人性化,例如在有的服务器因为玩家总体等级都不是很高,所以GM就不会招云生兽出来虐待玩家,关于此点小记是求证了GM的。在这样的环境下游戏是快乐的,《轩辕二一飞天历险》本来就是一个轻松好玩的游戏,本次活动突显了官方致力于快乐轻松游戏这个运营理念。

  小记经过一天的观战,觉得每组服务器特色各不相同,有的服务器近战系玩家成为降魔的主力,而有的服务器则是法术系玩家众多,服务器的玩家配合都非常的默契,虽然面对的是强敌却都有自己服务器比较特别的打法,根据职业实力的数量不同,形成各服务器打怪的方法。虽然各组服务器真的各有各的精彩,当然推倒BOSS后玩家的快乐都是相同的。

  国庆长假刚刚开始,秋天多雨,小记家里就正在下,与其出去糟罪,不如持酽茶一杯,手握鼠标,开心游戏《轩辕二一飞天历险》来的舒服,再配合上双倍经验的活动,让我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国庆黄金周。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二》北京怪物攻城战报 (2005-10-02 17:39)
《轩辕二》杭州挫败怪物攻城 (2005-10-02 14:22)
《轩辕二》参展网博会 众多奖品等你拿 (2005-10-02 13:39)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2005-10-02 11:33)
《轩辕二》怪物攻城序幕拉起 (2005-10-01 18:10)
《轩辕二》网博会活动内幕首度曝光 (2005-10-01 1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